new_1

 

千呼萬喚始出來, 星空旅遊說明會資料終於改版

 

        經過 2 個月的設計與討論, 星空旅遊的新版說明會資料終於送到我們公司了! ( 用力鼓掌~  ) 新版說明會資料的長寬是 17.5 * 6 公分非常好攜帶。資訊內容主要還是針對「旅遊注意事項」「各地區介紹」及「巴里島機場通關」三大項目為主軸, 最重要的設計就是結合你的智慧型手機功能, 「掃描 QR CODE」你就可以把星空為您整理好的網路資料帶著走~ 星空是直接把大家的經驗送到您的手中, 今後你就不再需要每晚挑燈夜戰在網路上面搜尋資料囉。  

 

new_2



巴里島旅遊注意事項
我們希望它可以是一本小型的電子書



new_3



掃描 QR CODE ,獲得更多資訊



hotel list



小費怎麼給? 
星空給您星友們的經驗分享

圖片為掃描後結果



new_4



各地區好吃的、好玩的介紹



new_5



機場出入境不用怕
星空有圖文並茂的說明

 

 

想要改版是有原因的...

 

        一直以來星空都是提供一本手工製作的說明會小手冊, 老實說我們都對它有感情了。況且台灣旅客如果沒有拿到一份書面報告, 心裡應該會覺得怪怪地不舒服吧! ( 每家旅行社都是這樣想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本來公司新年度提案的時候只針對「立體透明袋」作了規劃, 只因為巴里島某些時候天氣在太熱了, 所以我就順便提議 希望贈送旅客一把扇子吧! 既實惠又實用。後來經過兩三次與設計師討論, 我們就決定把說明會資料印到扇子上面去, 所以特地挑選了紙張與內容撰寫。大概是因為成本增加四倍的關係, BOSS 還三天不跟我說話呢!! 今天我拿到成品時異常地興奮, 我還特地立馬展開搧風~~真的~好~涼~快~喔~

能當 Shiningtour 星空旅遊的客人真的很幸福。感謝 BOSS 願意 FOLLOW 我的想法, 也願意體貼我們所有的客戶們。

 

hotel list



說明會資料展開後就是一把「扇子」
(我都說他是孔雀開屏)


期望「它」可以為您的旅途回憶更加分喔!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