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5015   

 

KOMANEKA─住在烏布內心的巴里島靈魂

 

說到這個集團,其實還滿有趣的。

大家都知道在巴里島,最主要的活動或商業地區還是不外乎 Kuta、Jimbaran、Seminyak、Nusadua ...等,當然 Ubud 也沒有這麼的「不熱門」,只是相對而言,大多人並不會第一次去就選擇烏布的住宿。我們星空也不是很推初次去就一定要住烏布,除了因為活動範圍會比較受限制外,外出也相對比較不方便。

當然,若你本來就很嚮往歸隱山林的日子,那就也不阻止你了...

但好玩的地方就在這,Komaneka 這個集團目前四間住宿卻全在烏布,Komaneka ResortKomaneka TanggayudaKomaneka BismaKomaneka Rasa Sayang,四位佳麗一字排開讓你挑選。

 

Komaneka   

(選我選我~追我阿~哈哈

此圖片取用自飯店官網)

 

可是粉妝底下,看起來似乎都一樣,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我突然想到肉桂的這個比喻。因為對台灣市場來說,巴里島的肉桂應該已算是無人不曉了吧!

 

KRB1001  

(這裡也有獨家特製餅乾喲)

KRB3043  

(Komaneka Bisma 令人醉心 lobby一景)

 

雖然是第三家成立,Komaneka Bisma 的定位是旗艦店可以比做肉桂金巴蘭。換句話說,它的價位是裡面比較高的。有沒有那個價值在呢?從這個俯瞰公共泳池的全覽圖,有些時候無聲勝有聲阿。

 

KRB3003

(這個景還有甚麼可說的呢?還有最長的泳池)

 

KRB3047  

(在Bisma裡很美的教堂...Yes,I Do)

 

也因為受限於價位關係,最基本的bisma suite是一般最常詢問跟使用的房型。即便如此,精緻富質感的空間設計,還是讓人的目光不忍駐足。

 

KRB5028  

(Bisma suite房間)

 

Komaneka Resort & Komaneka Tanggayuda 這兩間要說是肉桂烏布跟肉桂努沙都瓦的關係,真是再貼切不過了。除了一樣的價位,兩間也同時有一般套房(suite room)跟別墅房型(villa)可以選擇。

 

DSC00803

(Komaneka Tanggayuda vally pool villa) 

 

Resort就位於烏布市區的主要街道上,以生活機能上來說相對方便不少。但若要有view的話,Tanggayuda 就略勝一籌了。想想它的 vally pool villa (獨棟山景別墅)曾有一陣子不但是我們的「強打主打星」而且難訂房及熱銷程度程度比起肉桂真的絲毫不遜色!而新的 premiere vally pool villa就像是肉桂烏布的 deluxe,泳池大了一些,起居空間大了一些,景是完全的面向河流溪谷,但價錢卻沒有增加太多喔! 

 

Primiere Valley Pool Villa-1.jpg  

Primiere Valley Pool Villa-2.jpg 

(premiere vally pool villa,此照片取用自飯店官網)

 

於前年2011年底新增的第四位成員,Komaneka Rasa Sayan,它就像肉桂岡薩,價格是這裡面“比較”親民的。說是這樣說,但畢竟是承襲了Komaneka一致的精神,簡約中透出的雅致風格、仍舊用融入烏布自然的原木設計為主軸,小巧玲瓏的空間布置,還是讓人不得不敬佩這個新的代表作。

 

KRS1010  

(Rasa Sayan lobby 放的小點心,右上那是薑糖喔)

 

而目前在我們『探索峇里。烏布田野』的這個mini tour中,也規劃進了這間住宿,若你想追求的是高貴不貴的居住環境,這間絕對是我們可以掛保證的衷心推薦!

 

KRS5038 

KRS5051  

(Sayan的deluxe room,戶外陽台的綠給人心靈的恬靜)  

 

而一樣位在方便逛街,尋寶、覓食的猴林路上,理念其實是把Komaneka Resort版圖做一個延伸,頭尾上下一起蒐羅,是有心處也是用心阿~

我想再做一個比喻,「我是歌手」這個節目近期的火紅,讓一些真正有實力,從前歌紅人不紅的藝人有再度站上舞台發光的機會。

我覺得Komaneka這個集團與這些明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在台灣消費市場習慣比較CP值,講究住宿到底有沒有「套裝」,總抱持著既然要花相似的錢,如果住這裡又有吃又有拿,而且講出去大家也知道我是真正有來過巴里島「享受」的,Why not?所以很容易,Komaneka在第一輪就慘遭淘汰了...

 

KRB3039

(你說,這樣的環境是不是可惜了?) 

 

不是沒有人不知道它,沒有漂亮的包裝,是Komaneka一直很難在市場中勝出的關鍵。可是它的本質比起烏布的一些名牌,著實不會遜色多少。記得曾有一次在參觀時,問過經理package這個問題,還有怎麼不做那時某家流行的 2+2?

經理只是微微笑的告訴我,好的東西,是不需要太多花俏的手段的,而且,也正是因為沒有太多「超賣的需求」,我們才能把心力好好放在真正有需要與懂得的客人身上,不是嗎?我...無言了。

 

KRB3044  

 

三不五時總有可愛的人詢價說,希望住的地方不要看到太多的「故人」(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以現在入住的前三名分別是澳洲、歐洲、日本市場來說,我認為,在這裡,你應該會找到你渴望的─calm & peace

最後,星空還是改不掉習慣替大家謀福利的壞習慣,原本只有到 2013/6/30 入住兩晚贈送的一次Spa 60mins OR 午餐(可以改晚餐)二選一,現在可以繼續到 2013/12/20 前囉~~重點:7.8.9月的旺季也一樣提供,這樣有讓你想更靠近它一些嗎?

 

KRS3005  

(welcome~歡迎來我家做客)

 

可曼位置  

(飯店位置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Bali Komanek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