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我要多久以前到桃園機場

東南亞線航班通常是在班機起飛前 2 小時開始辦理劃位手續,請您務必於起飛前 1 小時完成報到。我們建議您提早 2 個鐘頭抵達機場,以免遇到突發狀況,會來不及反應。遲到可能造成您無法順利登機或已預選的座位被取消,請務必準時報到。另因各機場的設備不同,劃位櫃檯開始接受報到的時間可能稍有不同,詳細時間請您洽詢各機場辦事處。

 

**

[機場] 前往桃園機場有哪些方式

首先必須確定自己是在哪一個航廈出發!中華國泰遠東在第一航廈,長榮立榮在第二航廈,在出發前 2 個小時抵達國際機場,方便團體作業或是機場通關作業,尤其是出國旺季之時更要提早抵達喔!!

搭乘機場巴士
以台北地區為例,台北前往中正機場需要40分鐘的車程,最方便搭乘機場巴士的地方為台北車站以及行天宮。台中則是在朝馬, 中港轉運站, 或是台中火車站

搭乘高鐵
以巴里島為例,台中人需搭乘地一班台中發車的高鐵才會來得及, 台中以南的旅客搭乘10 點以前的飛機, 使用高鐵前往桃園機場, 九成都會不及喔!  高鐵站 - 桃園機場交通

自行開車前往機場
務必請先預約機場專用停車場,特別是有白金卡的旅客,可以享有免費停車服務

親友接送
請務必確認飛機的起訖時間,以方便親友抵達機場接送

 

**

[機場] 通常在機場, 旅行社 (領隊) 會要我注意什麼

1. 請務必比飛機起飛時間提早 2 個鐘頭到達航空公司櫃檯,辦理相關手續
2. 請先了解相關違禁品的規定,確保其他旅客的安全性
3. 如果沒有保險以及沒有兌換外幣的話,機場都可以作承保以及兌換的工作
4. 扥運行李時請在行李通過X光機之後再離開航空公司櫃檯
5. 如果有白金卡的旅客可以規劃使用機場貴賓室的時間
6. 想要買免稅菸酒贈禮自用兩相宜的旅客,可以先在機場買好寄放,回程就不用跟人家大排長龍!

 

**

[機場] 劃位報到時要準備什麼證件

機票
您必須持有搭乘有效機票或是電腦定位紀錄代碼,並且按票聯順序使用。 機票是一種契約,請不要自行塗改或修改,否則機票會被視作無效。
請注意:同一艙等的機票,會因淡旺季、搭機日期、購票地區等等因素而有價格上的不同。如違規使用,您可能被要求補付差額。

旅行證件
您必須持有有效的護照才能至其他國家旅遊,某些國家甚至要求護照效期必須超過一定的時限(通常是六個月以上)。除了護照以外,出發前請準備行程中出、入、過境國家所要求的簽證及檢疫證明;未備妥此類證件可能造成您無法順利成行,或抵達目的地後被拒絕入境而遭遣返。

托運行李及手提行李
請您務必在行李上掛上Shiningtour 提供的行李掛牌,並用英文正確填寫。各機場櫃檯都有姓名掛牌免費供您取用。 您的免費托運行李額度註明在機票上,超出免費額度時,須繳付額外費用。 如果您有後段行程,請告知劃位人員,通常行李可以直接托運至您的目的地。 因為客艙設施及飛航安全要求,可以攜入客艙的手提行李,有數量及尺寸重量上的限制。必要時,您的行李須接受海關或政府官員的查驗。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

 

**

[機場] 有哪些行李不能帶?行李有限重嗎?

行李內不可以有下列物品
危險物品或其它可能損害人、機的物品。
違反您行程中各地政府規定者。 該物品的性質、體積、重量經判斷後不適合搭載者。
除犬、貓、小鳥等家庭寵物外,其他活生動物不可以行李方式載送。
非運動類的槍砲彈葯、刀劍類武器及古董槍械,但有不可攜帶上機及數量的限制。
您的托運行李不應裝有易碎品、易腐品、金錢、珠寶、貴重礦石、銀器、流通票據、有價證券或其他貴重品、商業文件、護照和其身份證件或樣品等物品。

東南亞地方屬於計重制
超級頭等艙:可免費托運 40 公斤。
超級商務艙/商務艙:可免費托運 30 公斤。
長榮客艙:可免費托運 20 公斤;長榮航空飛航的航段上,可另加 5公斤的禮遇。
經濟艙:可免費托運 20 公斤。
特殊行李如腳踏車、高爾夫球具、衝浪板、滑翔翼等有不同的計算方式,詳情請洽航空公司訂位人員。

手提行李:限重 7 公斤

基於飛航安全理由,華航明訂有客艙行李規定,為避免旅客因違反規定延誤班機起飛時
間,影響其他同機旅客行程,敬請公告週知旅客並協助宣導,謝謝!詳細規定如下:

1.客艙手提行李SIZE:每件長+寬+高不超過115cm或45inch。 (物品突出於行李箱外或行李箱輪子皆計算入長度中)
2.客艙手提行李重量:不超過7kgs。
3.客艙手提行李件數: 經濟艙:1件 / 商務艙:2件 (第2件需視搭乘航班有否多餘空間)/ 頭等艙:2件
4.旅客攜帶不符合上述規定之客艙手提行李,機場或客艙服務人員會立即將其轉為check-in行李。

 

**

[機場] 我可以帶很多錢或是菸酒出入境嗎?

[台灣]
錢的規定 : 美金不能超過一萬美金(或等值外幣), 台幣不能帶超過 6 萬
菸酒規定 : 台灣政府規定只能帶一條菸, 一瓶酒。

[巴里島]
錢的規定 : 印尼盾不能超過 100萬RP 或一萬美金
菸酒規定 : 入境巴里島只能帶一條菸, 一瓶酒。
商品規定 : 海外購買物品入境巴里島, 商品價值超過 250 美金(個人) 或 1000 美金(家庭) , 通關時需額外申報。

星空叮嚀您~~

1. 能不帶就盡量不要帶進巴里島, 菸酒免稅品請您回國再提貨。
2. 非不得已情況, 請您務必照實申報以免金錢或商品被沒收充公。

 

桃園機場通關小技巧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旅遊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