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032

(Nusadua的沙灘就是多了一種恬靜)

 

Nusadua

 

位在金巴蘭東邊的Nusadua,在最早年之前,有的只是屬於南國搖曳的椰子樹還有巴里島最純白乾淨的沙灘(即便現在也還是一樣)。

 

而後在1969~1974年間,印尼政府針對發展觀光的第一個五年建設計劃中,漸漸把這裡搖身一變為國際五星飯店聚集的區域。日航(Nikko)君悅(Grand Hyatt)威士汀(Westin)港麗(Conrad)等等的陸續進駐,使這裡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渡假勝地。接下來的瑞吉(ST Regis)以及同樣被喜達屋(Starwood)集團收購的拉古那(Laguna Resort)更是不容小覷的亮點~

 

 

STSS30030

(我覺得ST Regis很漂亮的涼亭跟景)

 

 

2012年底,來自印尼的本土高級飯店品牌-穆利雅(Mulia)霸氣降臨,再給巴里島多采多姿的酒店春秋戰國時代投下一玫震撼彈。

 

 

DSC00261

(是不是有種不是在巴里島而是某神殿的錯覺阿)

 

 

屬於白沙的Nusadua Beach,視野延伸望去的海天一色,就是比其他地方多了一種高雅優閒。這裡的五星飯店幾乎都有自己的專屬沙灘,延著海岸線走,所謂「世外桃源,遠離塵囂」的度假享受真的就是這樣吧!

 

 

NIKKOSS30199  

 

 

也就是因為經過完善的規劃,所以住在這邊少了像庫塔過多的紅塵喧擾,不過生活機能同樣非常方便。

 

Bali Collection & Sogo是這邊主要也是最大的商場。除了有不少可以滿足口腹慾望的各樣餐廳,還可以逛逛買買一些小紀念品或手工藝品,是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另外,現在在旁邊,由約40多位專業表演者在2011年組成的-努沙都瓦劇場(Devdan Show),有人叫它「巴里島的太陽劇團」(當然不需要真的用看太陽的標準去審視),在每週的一、三、五、六晚上19:00~20:30有融合了印尼各島嶼舞蹈特色還有雜技與燈光特效的華麗表演。如果覺得行程活動中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文化滋潤,何不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巴里島呢?反正過來這也沒有很遠阿!

 

 

DEVDAN009  

 

 

而在努沙都瓦的東北角,總習慣以「南灣」稱呼的Tanjung Benoa,應該是這各地區最重要的旅遊處了。喜愛水上活動的你,絕對會在這邊玩的不亦樂乎!

 

一般常見的香蕉船、拖曳傘、浮潛、獨木舟、水上摩托車等只是小case,若想要更刺激?那就不能錯過「飛魚」的驟起飛升快感。2012的年底,一項新的水上活動-「海底漫步」(C-Trex)更替這邊增添了不少新鮮趣味!你不需要一定會游泳,只需要穿上特製的玻璃頭盔,在教練的帶領下「走」,就可以欣賞位於水面下3~5公尺左右的美麗的珊瑚、各色小魚悠游的可愛景色。如果有時間跟興趣,不妨繞來這邊玩玩,但建議請在前一天就做好預約有參加星空行程朋友,可以跟你的業務詢問看看,最重要的,在活動中,請對這些嬌弱珍貴的小生物以及環境悉心呵護,用我們的眼睛還有溫柔的心去感受就好囉~

 

 

 

IMG_1330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阿~我不要)

 

 

IMG_4446

 (好好愛我~~)

 

 

玩累了想吃東西,一樣在同一條路上的Bumbu Bali(有一、二店),是很好的口袋名單之一。巴里島綜合餐(Balinese Rijsttafel)是初次來不錯的選擇,一口氣可以嘗到巴里島各式各樣的特色經典,當然啦,美味的沙嗲沾花生醬也絕對是要來一盤的阿,ㄏㄏ(Eric最愛^^)

 

 

R-bumbu bali (17)

(開動吧) 

 

 

還是同條路上,原本在水明漾就已經夯到不行的跳舞手指(Dancing Finger)也在這開了分館,所以在規畫行程時,就可以有不一樣的走向,幹嘛都去同一家擠勒...你說~係唔係(請用香港話發音)

 

 

DSC03227  

 

  

其實這裡還是有些小祕密喔,點我

 

 

 

bali-map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