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88)

 

 

大家都知道由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策劃的「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曾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對於島嶼生活有熱烈嚮往的人競相爭求這個薪水高達百萬的工作。

當然,金錢的報酬的確是誘人原因,但能整天和喜愛的大海、沙灘、美景一起生活,或許更是驅使人心動的動力。

每當心情沉悶需要一個出口時,很多人都渴望能立刻奔向海洋的擁抱。Eric 也是一樣。

彷彿脫掉腳上的枷鎖,踏上溫暖熱情的白沙,再躍入那隨著陽光變幻的藍綠漸層與白浪水花中,一切的煩惱跟憂愁就會隨風而去!

不久前,Eric 在一個發來的電子報看到下面這則消息...(請不要來跟我應徵喔,Eric 只是分享)

Bali Hai Cruise─巴里島最知名的遊艇旅遊公司現在正在徵求一位行政主廚,工作地點是在藍夢島(Nusa Lembongan Island),主要工作是負責即將要重新開放營業的 Beach Club Restaurant & Bar,同時間還可能需要管理島上有 17 間客房度假村以及食物倉庫。

 

 

0525-264

 

 

# 開出的條件大致如下:

1. 有豐富的實做經驗,能夠維持或增進食物的品質。

2. 能夠遵照或改進標準程序,來滿足客人最大的需求。

3. 有數字觀念,能夠控制公司部門的經費預算。

4. 能夠嚴格監管各項程序的安全及衛生。

5. 能夠嚴格執行人員訓練或是部門計劃。

6. 能夠激發、訓練、建造團隊。

7. 至少 5 年飯店領域相關的實務經驗。

8. 對相關衛生安全法規有一定了解。

9. 有大型的宴會或婚禮經驗。

10. 有面試、評估、訓練人員的經驗能力。

薪資面議,工作開始日期是 2013/7/1,履歷截止日期是 2013/6/15

Email:Andre@balihaicruises.com

Bali Hai Cruise 的網址:http://www.balihaicruises.com/

如果你對在海島工作有興趣,資歷也符合的話,這也許是一個難得機會喔。詳細細節,請自行再跟Bali Hai詢問一下~

 

 

0525-370

 

   

至於對一般的我們來說,有興趣跟時間的話,是可以嘗試一下不一樣的出海乘風破浪海上巴里感覺。(雖然出海活動一直不是我們樂於推薦安排行程,但如果你真的已經在本島待不下找不到任何其他有趣事可做或就是不管三七二一一定要去...)

 

# Bali Hai 從南灣出海的時間及行程大約如下:

時間:9:15~16:15 (依不同住宿地點會有不同接送時間)

費用:大人約 2500 / 4-12歲小朋友約1500 (正確報價請再與我們的業務做詢問) 

行程中可以參加的活動:多樣珊瑚礁探訪、藍夢島村莊探險、無限次香蕉船、浮潛、船上滑水道使用 (其它有需要自費的活動,請再詢問船上服務人員)

餐食:早上/下午提供飲料點心以及中午國際自助餐

說真的,這個活動要同行朋友多一點才比較有趣,兩個人... 我看我們還是來逛街買東西吃東西吧~

 

 

CIMG0229

(兩個人優閒的找個地方看看夕陽不是更有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i Hai lembongan bali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