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1

記得回國的這天超炎熱,趁著搭機前的空檔,我們也跑了一趟REI看下環境,這間頗受日客歡迎的SPA店-REI其實就有不少我們家客人拜訪過,位置就在家樂福的後面,不過因為房數少(四間雙人),會建議你請星空先請您安排好,以免到時沒機會體驗啊。

當天的小插曲:其實旅遊業難免遇到的狀況就是,客人對行程內容期待過高或是認知有差異,而畢竟我們不是唐立淇或詹惟中可以預知一下,畢竟客人現場心情難以預期,可能到了會不滿意自己挑選的飯店,吃不到當地料理,甚至希望我們化身巫師要老天下雨或是出太陽。通常啦~當然透過溝通,我們會盡己所能來提高客人當時下降的滿意度。不過這畢竟是修正,通常最有效的還是要之後有超乎期待的事情發生,通常都是在Spa後,客人舒服了,笑顏逐開,之後什麼事情都很放開心胸去接受。我想,真的大家平常悶壞了,懷抱著工作壓力出來旅遊,一定有期待,一定有不想遇到預期外的心理壓力,一定有不能玩的不開心的目標設定,所以往往...頭幾天很容易會有這種狀況。好啦~重點是,好奇妙唷,通常透過Spa後,客人就鬆綁了,心情就輕鬆了,旅程也就開心了耶!

REI2

REI很小,小的有點像是獨棟別墅,不過這種小小間矗立在市區小巷中,還真的是有轉巷即逃離塵囂的感覺。

[上圖說明修正]中文對照其實是我們貼心的導遊手寫的,不是REI所準備的。

REI3

記得前幾天在Westin喝到無糖的洛神花真是災難,證明飲料一定要有冰塊跟糖(無誤)!!!不過,REI的洛神花飲料是好喝的,我們可是所有人都喝光了呢!

REI4

通常訪查時,我總會對一些小小的不同而感到新奇,REI在進入spa房就有好玩的部分,走到房門需要走過小石子鋪成的路,號稱是天然的足部按摩,心情蠻奇妙的。畢竟這種東西在台灣的公園到處都是,在那走起來就是一種懲罰,在這卻是一種享受與體驗。雖然只有四間,但每一間就是獨棟的房舍,像是進入你們個人的包廂作Spa,這可不是這價位常見的呢。

REI5

REI6

在REI裡頭,也許是使用陳舊的設計,感覺自己待在烏布山區作Spa,所以通常我們會建議你採用2.5小時的療程好好享用這裡寧靜的氛圍或是選擇我們的小團體行程(1hr)也常使用這家Spa店唷!

REI7  

在Spa店中,這裡的硬體設備算是準備更多的,特別是這個可抽式的抽屜化妝台,對於非常重視儀容打扮的日本客,我想應該是很大的吸引點之一。搞不好療程結束後,女生會巴在這在享受個半小時(還是更久@@)的美容時間。 

最後,當然還是要赤腳再走一次來『石』路囉!

延伸閱讀:Yuan的REI親身體驗

 

行程需求: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REI

Address:Jl. Griya Anyar Br. Kajeng Pemogan, Denpasar, Bali

TEL: (0361)-847-3320

FAX: (0361)- 847-3319

EMAIL:info@reiwellness.com

Website:http://www.reiwellness.com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