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1

年底的出差,有機會住的都是W開頭的旅館,這次先帶各位看看Westin,不過可惜只有我們住的房間可以給大家參觀囉~

Westin酒店名氣不小,之前許多小編的朋友很滿意這裡的住宿,不過也許見識過太多旅館的星空同仁們反正就持平平的意見,可見由奢入儉之難啊(Westin其實也不算多檢啦,哈)。畢竟同為Starwood旗下的旅館,光是W, Meridian & St. Regis整個名氣和受歡迎程度又高了許多,所以只能說它是該集團比較不奢華的選擇啦,但一樣是在水準之上。

從進入Nusadua這區我就很喜歡其井然有序的道路,進入各據一方的旅館都像是進入豪宅的小徑,進入Westin會看到它的網球場,彎曲加上右駕的道路,有時還真的會有些頭暈。晚間的Westin蠻有趣的,有位身著傳統服飾的舞者會在門口歡迎你的到來,剛好也軟化了它前方的安檢流程。

Westin2

似乎越大的飯店越容易搞『只有公共場合(通常是大廳)才有免費網路』的服務,這裡便是,一到房間便就要收費啦,所以當晚小編就帶著筆電順便在大廳的Bar點杯調酒消費一下<---結果這點成為我對Westin最大的其一印象。(下張圖分享)

挑高的大廳總是最讓人心曠神怡,感覺得出來有些年紀的旅館在大廳給人很像進入大船的船艙,但不隨海浪載浮而是沉穩。

Westin3

這次有幸接受招待住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房,就有種備受尊崇的感覺,唉啊~累了一天全身汗,整個很想馬上進去...然後躺平。 

當天的迎賓飲料是洛神花茶/水? 重點是,非常養生,雖不是美食家舌頭的我,也可以分辨完全沒加糖的詭異味道,雖說,迎賓飲料本就不是甚麼非常重要的點,不過我們好像都沒人喝完;而後自己下來上網在酒吧單點的Mojito調酒也是不怎低,是不是可以下個結論,這裡的飲料水準似乎有待加強。(看來早餐時需要再次驗證一下)

Westin4

即使在2010年已美容過一次,你還是感覺的到旅館有些歲月,蠻奇妙的就是,這種很穩定的氛圍讓你來到這住宿更有住在家的感覺,而不會有外宿的壓力。

 

進到房內...

Westin5

Westin6

巴里島許多雙人房,其實即使是單人床都可以睡上兩個大人這麼大,真的是很爽的事情!Westin有時客人在看過照片會嫌走道有些狹小,這倒是真的。不過其實影響並不大,畢竟比較重要的空間(床/浴室空間都不會讓你有擁擠的感覺)。要跟各位不好意思的說,桌上的水果是招待的,所以平時住應該是沒有的啦!(掩面)。

這個號稱Heavenly bed的床,Westin可是非常驕傲地說是標榜自己是最好睡的旅館,這個床睡起來唷,有一種被緊緊被包在被懷裡呵護的感覺,幾乎不到分鐘就馬上可以入眠。

房間都會放上Westin的小熊,如果嫌麻煩是可以直接離房後帶走,退房再付費即可,不需要到樓下的商店去買,據說算是房客非常喜愛的伴手禮唷(不過不是送人,哈)

Westin7

現在巴里島蠻多飯店都開始使用免治馬桶,因為逃不了,索性就直接使用看看,發現上完廁所乾淨溜溜的感覺還真的是蠻好的耶! 

 

隔天的早餐,絕對是去巴里島最期待的一部分了!

Westin9

到了異鄉就是倍思台灣水果啊~巴里島的水果怎麼說就是輸台灣不少,真的要吃的話,覺得木瓜倒是比較好的。Westin的飲品區,有一兩個冷藏櫃,放了很多Smoothie,裡頭可以吃到水果同時又有點水水的感覺,這類產品在外國蠻流行的使用的,特別是現代人忙碌沒時間處理水果,就常飲用這樣的飲品,口味很多,一口就沒了,可以多試試看。 

Westin10

Westin的餐點,令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還有現點現做的蛋料理,然後可以挑選你想要加的料,這樣像是歐姆蛋的菜色在台灣美式餐廳,一盤可都要200起跳,所以當然不要客氣給它在這多嗑幾盤!

Westin11  

也許出國也有不少經驗了,對飯店提供多半屬歐美食物的選擇,有時反而看到簡單的現燙湯米粉反而更想來上一碗暖暖還沒甦醒的胃。現在飯店也都聰明了,甜甜圈都作小小的比較不會被客人浪費;另外這裡的鬆餅有很多種沾醬,特別是有顆粒的楓糖吃的來好過癮啊!

最推薦Westin的幾點

  1. 好睡到想搬回台灣的床
  2. Starwood集團超值划算住宿選擇
  3. 旅館私有沙灘,泳池一應具全

 

訂房/行程需求:(星空報價參考)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延伸閱讀]

威士汀酒店環境與客房介紹

威士汀家庭套房介紹 - Family Suite

威士汀下午茶 - Kites Lounge & Bar, Capsicum Cafe

每隔一小時有ㄧ班接駁車前往DFS免稅商店 - Shuttle Bus

東方夏威夷海灘步行道 - Beach Walk Bali

 

 

 

 

Data 

Westin Resorts Nusadua, Bali

Address:P.O. Box 36 Nusa Dua, Bali 80363 Indonesia

Tel:(0361) 771906

Fax: (0361) 771908

Website: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35&language=en_US&localeCode=en_US

Email: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property/overview/contact.html?propertyID=35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