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ott1  

 

如果你喜歡Nusadua Benoa這裡井然有序的路道(一直感覺有點像是大學校園的路)的感覺,還有這一區比較多歐美人士度假的氣氛,從2011年3月,這裡多了一間旅館提供你做選擇,這是知名旅館集團Marriot在Nusadua的據點-Courtyard Marriott (萬怡) Bali Nusadua

這間旅館說老實話,並沒有甚麼很當地的特色,它就是一間非常safe的歐美商務旅館,95%都是很現代的旅館設施,然後5%的當地文化色彩可能在角落邊可以找到(例如一些木頭雕花在牆壁上)

在Nusadua這,因為五星旅館林立,加上可能歐美旅客多吧,這裡的安檢都至少兩個手續:

  • 進入旅館車子檢查
  • 進入大廳包包行李過安檢門 
不過,畢竟旅客是飯店的財神爺,其實這些手續並不像機場這麼嚴肅。畢竟因為恐怖主義橫行,旅館也是為了旅客安全著想,大家就當作是旅遊經驗的一部分吧!
 

 Marriott2

 

當我走到這家旅館,馬上就嗅得出團客的味道,這麼大又寬的接待大廳,一定是設計給團客一窩蜂進來時讓它們稍安勿躁用的。不過也許是剛開幕不久,加上入住旅客目前多半以歐美散客為主,還看不見亞洲(華人)團客的蹤跡(遇到了還真是吵...)

這一天等待的時間稍微久了一些,變成縮短了看房的時間,主要我們還是介紹Deluxe room

 

Deluxe豪華客房

Marriott3

 

也許你和我一樣,進到房間不會太難過也不會太開心的感覺,呼應一開始的評語,很safe的旅館。是啊~不得不說,這是不論任何人來住至少都會給中至中上分數的旅館,對於安插個幾天在努沙杜瓦觀光圖個便利性又不花很多銀兩的目的來說(機加酒五天四夜不到三萬<--201203~05參考價格),未嘗不是一個好的選擇。而且250間房數的高供給量,如果剛好不巧訂不到其他夢幻旅館這間當旺季備案也是不錯選擇...加上開幕不久人不多是最大的吸引之處。畢竟,要是可以選,我也要當首幾年的旅客來踐踏(ㄟ,不是,是體驗!)一番。

另外,當天觀察,似乎還有不錯期待的早餐菜色唷。 

 

Marriott4  

 

Deluxe房間,你可以選擇要不要有Pool view, 看出去當然可能開闊多了。不過如果你習慣睡晚點起來,可能要考慮一下早上可能被戲水聲吵醒唷!只是,小編蒐集了一些房客的回覆似乎這裡隔音不是很好,所以有淺眠狀況的你,可能也要注意一下唷!

另外,這類的國際連鎖的商務旅館,多半在房內上網需要額外收的,只有在公共空間才有免費網路。只能說,我們得習慣這樣的遊戲規則(不然能怎樣,哈),如果真的太在意了,那這家可能就不太適合你。

說到這,對於Courtyard Marriott好像很難歸類出幾個優點,但是卻有顯而易見的缺點

優點:

  1. 便宜實惠
  2. 早餐種類多
  3. 房間數多
  4. 適合有限預算入住努沙杜瓦區

缺點:

  1. 沒有旅館私有沙灘(但是有沙灘俱樂部),可以步行到附近沙灘,但有些距離。(替代方案:有shuttle到beach club)
  2. 據傳隔音不良(下次試住來驗證看看)
  3. 房內無線上網需收費

但我還是得公平的說出一些事實,旅遊本來就是分項索費的,通通包含的背後本身也就代表你付出的價格,所以部分服務項目需要收費其實沒這罪大惡極啦!對於比較重視出國求的一夜好眠和舒適環境的我來說,我會建議你把它放在努沙杜瓦區旅遊有限預算下和安全住宿備案的清單中唷!

 

訂房/行程需求:(星空報價參考)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Courtyard Marriott Bali Nusadua

Address:Kawasan Pariwisata Lot SW1 · Nusa Dua Bali, 80363 Indonesia

Tel:(0361) 3003888

Fax: (0361) 3003999

Website: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dpscy-courtyard-bali-nusa-dua/

Email:https://www.marriott.com/suggest/suggest.mi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