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拿到了這家SPA的特價,所以這次到了巴里島特別花了時間到這家SPA店來看看.. REI SPA 是位在 Kuta 區的 DFS 附近,原則上 Kuta, Seminyak 或甚至 Nusadua 都可以提供接送的服務。但是真正可不可以接送我建議大家要先問一下我們的服務人員比較好喔!


木頭雕刻出來的招牌..很可愛!

目前REI SPA總共只提供 8 個床位( 4 間SPA VILLA ),基本的療程從 2 小時起跳。所以如果想要來這裡作SPA的旅客們! 我們的行程要把它變成完全休息的狀態會比較好喔!

我來到REI SPA 其實是非常非常趕路的。因為看飯店的關係,我中午都沒吃就來到這裡了! 且我還威脅SPA經理,我只有 1.5 小時可以給你,接下來我要去 Bvlgari ...

SPA經理是肉桂的SPA經理高薪挖角過來的,當然它會願意為了我來改變它的套裝。(但是其實這個經理是出了名的龜毛! 誰都不可以挑戰他的想法,這個SPA 所有用的產品、療程、佈置等都只能乖乖地唯命是從。所以他為了我縮短療程時間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感恩啦~)

不過療程結束後他一直覺得不好意思,也覺得它的服務不周到..因為只有短短的 1.5 小時。且她還一直問我:你真的有休息到嗎? YAUN 說 : 有啦! OK的! ( 其實~怎麼可能夠啊! 我恨不得有 半天可以休息呢! ) 所以在這裡要建議所有想要去的客人,不要學我一樣忙得要死!! 去巴里島要盡量放空放空放空喔!


這裡的迎賓飲料! 很養生!

REI SPA 所有的芳療師都有學習瑜珈跟氣功...(講的滿唬人的),所以他會針對每個客人特別註明加強的項目,然後特別進行治療!

唉~ 我想我的芳療師一定知道我欠睡眠,所以他幫我按的時候..我睡得亂七八糟兼打呼哩。(可是明明我指定的是肩跟背,你幹嘛催眠我啊!!  )


很可愛的拖鞋,上面還有一粒一粒的按摩喔!


Villa 所有用的精油以及藥草等。

很多很細的介紹,就等您自己去體會囉!


這是SPA VILLA 的環境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SPA環境並沒有頂級,但是很乾淨,設計上面因為 ibu Dayu 莫名其妙的堅持,所以都很靠近巴里島舊舊的! 不過有很多隱藏的設計..感覺很貼心喔!


很多小東西! 櫃子裡面還有個保險箱喔!

不過~ 我覺得作SPA的時候還要設定保險箱的號碼..會不會等等起床的時候就忘記了啊!


還不錯吧!


另外一個角度!


露天的淋浴空間! 放心不會被看光光啦!


手工香皂可以使用喔!


我的芳療師再跟我解說她為什麼要用這個噹噹噹!

 

評語:

其實以我作過的 SPA 來說,REI SPA的價錢其實並不算是貴! 因為以 2.5 小時的療程來看,才賣 85 美金,但是有飯店水準的服務以及技巧,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我們家又有拿到特價)。當然如果你拿一般20美金的SPA或是35美金的SPA來比較的話,我只能說這裡的環境真的贏過那些有的沒有的,且服務態度很親切,芳療師也不會有很油條的感覺。所以價位上面真的不能算貴喔!

如果以整體的服務來看,這裡很客氣,很棒。

如果跟 kirana 比起來,當然環境沒有人家這麼大,整體設備也沒有這麼豪華,但是服務態度更勝一籌喔! 難怪日本市場可以打出個名堂。

手法很仔細,整體的手法以及技巧感覺很像肉桂SPA。

我覺得可能因為廣告的關係對這裡會有比較高的期望值,但是這點並沒有讓YUAN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因為打著資生堂之後最受日本歡迎的SPA,或是評選為 16 大SPA 之一..) 不過雖然沒有物超所值,但是絕對物有所值喔! 至少YUAN舒服到睡著了呢! 所以如果第一次到巴里島想要找個很棒的SPA店來說,這裡可以讓您得到很大的滿足喔! 

 

YUAN 觀點

訂人家的SPA可不要隨便取消或是更改喔! 印尼人的觀念比較死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a 庫塔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