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Regis Bali Boneka

 

還沒吃過 Boneka 早餐, 千萬別說你吃過五星酒店的早餐

        曾經被我稱為「幸福早餐」的 ST Regis 聖瑞吉斯(瑞吉)早餐就是在娃娃餐廳 Boneka 餐廳用餐(Boneka 在印尼話的意思是「木偶」, 我覺得木偶餐廳感覺有點陰森, 稱作娃娃餐廳比較親切)。早餐是從 7 點到 11 點, 當你選定好座位後, 你的幸福早餐也就此展開。我可把話講在前頭, 你沒吃過 Boneka 的早餐之前, 別跟我說過你吃過五星級酒店的早餐喔!

 

St Regis Bali Bonek
St Regis Bali Bonek


娃娃餐廳的用餐環境



St Regis Bali Bonek


入口處歡迎你的Boneka木偶

 

        ㄟㄟ先別急著去前台拿餐(招手貌)~~Boneka 的服務生要先幫你點你想要喝的果汁, 飲料或茶。都還沒決定可能就會有人 Pass Around 麵包, 精緻點心, 想吃請別客氣就把「它們」都留下來。老實說Boneka 的早餐菜單有點複雜, YUAN建議你就先點一杯「瑞吉冰茶 St Regis Ice Tea(TWG的柑橘水果茶+紅茶+新鮮薄荷, 超好喝!) 把服務生先打發走, 讓我們有機會慢慢研究一下想吃哪些菜單內容。飢腸轆轆心急如焚的星友, 好啦! 你現在可以去前台拿餐囉!(瑞吉早餐的吃法就是菜單單點+自助餐+Pass Around, 然後重複前面所有的步驟)

 


St Regis Bali Bonek


還沒吃都已經看傻了



St Regis Bali Bonek


單點菜單有語言有很多種



St Regis Bali Bonek St Regis Bali Bonek St Regis Bali Bonek


主餐菜單
想吃什麼都得想很久
(因為什麼都想吃)



ST Regis Boneka ice tea


ST Regis Ice Tea
瑞吉冰茶



ST Regis Boneka ice tea
 

好喝到被我一口乾了!
反正沒關係, 我再加點就好!

 

        你可能在網路上早就已經讀過無數有關瑞吉早餐的文章, 也都知道這裡有「牛排」「龍蝦」「生蠔2重奏(生吃+焗烤)」「魚子醬」可以點。只是看著中文菜單霧煞煞的你怎麼知道哪一款是哪一種, 沒關係! 好在你(你)有我。不過有個約定讓我先跟你說:「想吃什麼再點什麼」, 請別再讓 ST Regis 的人對台灣人看不懂(浪費食物以後在地獄裡面是要先吃完的喔!) ! 咱們就先針對「蛋的種類」來看看囉~

 


ST Regis Bali Boneka
ST Regis Bali Boneka


River Lobster Egg Omelet
龍蝦歐姆蕾蛋搭配龍蝦比司吉濃湯



ST Regis Bali Boneka


多年不吃omele的我, 都忍不住先咬一口
恩~~口感很鮮甜~
芝麻葉剛好可以綜合一下腥味兒



ST Regis Bali Boneka
ST Regis Bali Boneka


Fried Eggs and Seared Duck Foie Gras
香煎鵝肝搭配太陽蛋佐紅洋蔥醬


至於好不好吃你別問我
我不吃這種東西的! XD




ST Regis Bali Boneka

 
Egg Nouvelle
招牌龍蝦魚子醬蒸蛋



ST Regis Bali Boneka


Spanish Avruga Pearls
西班牙阿卡魯珍珠


德國來的業務總經理一坐下來就點這個
看起來很值得吃吃看



ST Regis Bali Boneka


Eggs Benedict
Boneka 招牌班尼迪克蛋



ST Regis Bali Boneka


Farm Eggs any Style
農場鮮蛋搭配培根, 豬肉香腸與烤番茄



ST Regis Bali Boneka


Boneka Ice Tea
娃娃餐廳招牌荔枝冰紅茶



ST Regis Bali Boneka


由於要加多少糖都是自己決定的
所以瑞吉會貼心地給你攪拌棒



ST Regis Bali Boneka
ST Regis Bali Boneka


Veal Liver Spread
牛肝醬磨菇麵包

這是主廚推薦的菜色之一



ST Regis Boneka


Mie Goreng
印尼炒麵

也是主廚推薦的菜單之一喔!



ST Regis Boneka


Nasi Goreng
印尼炒飯

這個主廚推薦菜單是我的最愛
我怎麼可能放過



        現在才剛開始考慮要吃什麼呢~你該不會已經飽了吧!! 別忘了 Boneka 前檯還有 Buffet 隨你拿。我常常笑稱說這裡是 St Regis 的 Boneka-land, 逛這理就好像在玩遊樂園喔! 這裡有麵包山, 水果王國...(我已經在作夢了)。前檯除了有已經準備好的料理美饌, 你剛剛單點的菜單也都會被送過來, 至於那三不五時的 Pass Around 精緻好菜, 等不及送來那就請在這裡自己動手來。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娃娃餐廳的麵包山

 

        要我說, 我覺得娃娃餐廳「很超過」! 它的麵包山雖然位於整個 Buffet 的小角落, 卻讓很愛吃麵包的我完全無法抵擋誘惑。種類並沒有「特別」豐富但是個個都好吃。你也知道澱粉吃多了又容易胖且容易飽(哭哭) 拿麵包的時候是有罪惡感的, 但是咬下那一口~~~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ST Regis Boneka Buffet


這個「爆米花」也太美了吧!
不不不, 這個是冰鎮後的奶油球!



ST Regis Boneka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如果把每張圖都放大
我怕我自己會立馬買張機票飛過去
(有興趣請您就點圖看相本喔!)



**


St Regis Boneka buffet


        靠近娃娃餐廳大門入口處不遠的印尼料理區很妙!「去印尼巴里島當然要吃印尼料理啊!」這都是在台灣做業務的時候, 每通電話客戶都會跟我說的。可是通常這區台灣人來光顧的很少! (估摸著應該是大家在外頭都吃膩了印尼料理了吧!)。娃娃餐廳提供很正統道地的印尼料理就連椰漿飯都提供三種:爪哇地區的椰漿雞肉飯(Nasi Liwat), 馬來西亞的馬來椰漿飯(Nasi Lemak)及號稱黃金飯的黃薑椰奶飯(Nasi Kuning)。星友們想要體驗最道地的印尼料理, 這一區你可千萬別放過喔!

 

St Regis Boneka buffet


Nasi Kuning

象徵富貴吉祥的黃金飯
這是印尼上流社會的人才會吃的料理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來印尼當然要吃印尼料理啊!


**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前檯區是個開放廚房
你剛剛單點的菜單都會在這裡完成
我看我這個拍照的, 別擋路比較好!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生魚片&壽司吧
早餐就吃這麼豪華, 你想不到吧
這也是主廚推薦的菜色之一喔!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election of Dim Sum
港式燒賣點心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Miso Soup
味噌湯

這個也是我早餐的最愛



St Regis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St Regis Boneka Buffet Breakfast


        熱食區這裡還有很多特別的小菜色可以拿, 像是單點菜單裡面的「主廚推薦」, 或是大蒜菠菜蛋酒蒸蛋(sauteed spinach with organic Caudle Egg)馬鈴薯炸肉餅(Potato Croquette)法式肉餅蛋塔(Mini Quiche Laurent)以及港式點心, 雞肉湯, 雞肉粥等。不過講到這裡我也有點小不爽:明明就單點菜單上面可以點的菜, 服務生老是很有禮貌地跟你說「那邊有, 請你去那邊拿!」。當然講得是對的! 只是我會覺得既然你不會幫我送, 那又何必寫進菜單裡面呢?! (毫無疑問地! 扣分!)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冷盤區提供新鮮的蔬菜搭配清爽的油醋汁(Balsamic Vinaigrette), 醃百合汁(Pickled Lily), 芥末醬(Dijon Mustard), 橄欖油(Olive Oil)或口味比較重的千島醬(Thousand Island), 洋茴草酸奶(Dill Sour Cream), 凱薩沙拉醬(Caesar Dressing), 塔塔醬(Tartar Sauce)當然也有涼拌好的黃瓜(Cucumber Salad)或捲心菜(Coleslaw), 韓式泡菜(Kimchi), 黃瓜與蕃茄等; 5 種醃燻肉有豬肚臍肉(Pork Navels), 火雞胸肉(Turkey Breast), 燻牛肉(Beef Pastrami), 燻雞肉(Chicken Pastrami), 煙燻馬林魚(Smoked Marlin)等選擇。其實每次冷盤區都不是我的重點, 索性我把中英文都寫出來, 讓星友們更容易選擇自己想要的醬料與肉。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St Regis bali boneka breakfast


瑞吉還有提供各式起士乳酪!


**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娃娃餐廳的水果王國簡直就是小時候常吃的水果糖真實版。不僅是各式新鮮當地水果, 還有水果作成的水果乾, 各式水果優格, 水果雞尾酒(Fruit Cocktail)。就算不喜歡吃水果的人(就像我)來到這裡, 眼前琳瑯滿目到不知道該拿什麼....(心裡是偷偷學了大帥哥金城武說:「I See you!」)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Fruit Cocktail
娃娃餐廳的水果雞尾酒
你一定要吃吃看!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當地當季的水果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Pave Yoghurt
綜合堅果優格



ST Regis Bali B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愛美的貴婦們一定都會吃這個喔!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Toasted Bagel with Smoked Salmon
Avocado, Asparagus and Cream Cheese
酪梨燻鮭魚貝果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ST Regis Bali Boneka fruit Buffet


Pass Around 有些很精緻的菜餚

 

        說起來星友們是幸福的。只要透過 星空 訂購瑞吉酒店, 住宿期間內每天都會包一客2人份早餐(一般透過訂房網站可能沒有喔!)。當然這個早餐也有提供外頭的客人來訂購成人的價錢是40萬RP, 9-12歲的小朋友是13萬, 未滿 9歲跟父母一起還可以免費!(超過12歲就是成人囉!)。當然我還是忍不住要提醒各位星友, 能住得起 St Regis 瑞吉酒店的內地同胞不算少數, 既然早餐可以吃到11點, 不如 9 點以後再去用餐吧! 因為我總是希望你可以吃得比我還悠閒輕鬆~~

 

[後記]

每周日正午12 點下午3點歡迎你來 Boneka 吃看看這裡的 Sunday Bruch。除了早餐可以吃到招牌龍蝦魚子醬(Egg Nouvelle), 龍蝦歐姆蕾蛋(Lobster Omelet), Sunday Bruch 還提供了和牛牛排, 新鮮生蠔, 各式烤肉及 Boneka甜點王國的法國頂級巧克力法芙娜巧克力噴泉。還可以免費喝果汁, 飲料甚至紅酒雞尾酒(大人費用59萬5, 小孩13萬, 9歲以下免費)我覺得這個 Sunday Bruch 就很適合沒住瑞吉酒店的旅客使用!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