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aneka 又出了新的飯店囉! Bisma 是靠近Ubud 中心的住宿,距離皇宮大約 10 分鐘的車程,為什麼需要10分鐘呢? 沒辦法...聯外道路爛爛地,要小心開車的關係囉~~


就是這個泳池完全吸引到我!

Komaneka 很厲害的就是這一點,主要泳池都有很棒的View,寧靜的分為每每讓人忘卻塵囂。


很棒吧!

Bisma 這個泳池有 32 公尺長,遠遠超過 Alila Ubud 的 26 M,為什麼 YUAN 知道這件事情呢?
因為~~~BISMA的經理就是這樣跟我講的啊! 驕傲的勒。目前這個泳池是UBUD地區最長的泳池。


早餐的餐廳,一樣會有很棒的泳池以及山景景觀。

其實來到 BISMA,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後來仔細想想,就是小四季山妍阿!
原來這裡的老闆娘以前在四季服務過,所以不管是房間、餐廳、甚至是目前未完工的Villa (預計 2009 年2月完成四間) 到處都可以看的到四季的影子喔!


晚上的大廳以及 lobby Bar 很有氣氛

到了這裡其實就好像到了一家超大的 Lounge ,你只會想要在這裡休息、聊個天...
目前 Komaneka Bisma 房間的型式就是只有 SUITE ( 有客廳的套房 ),整個 VILLA 也只有50間左右的房間(包含未完工的VILLA)

住宿可以包含每天的下午茶(巴里島點心)、免費前往NEKA 美術館、免費的接送巴士到UBUD市區。


超大! 這個房間我很喜歡! 而且還有一個超大的平面電視喔!

其實前往房間的路上我有點覺得...怎麼這麼LOW啊! BISMA這家因為利用地型的關係,所以他把房間都蓋成一個長房型的建築,然後往上蓋....
這裡也沒有違反不能超過椰子樹的規定喔! 因為他就好像NIKKO一樣,地面上是看不到他的房間啦! 他的房間在山谷裡喔!


超級大的陽台! 而且還可以有機會連通到隔壁喔!

陽台裡面可以放躺椅! 這裡是怎樣!!! 有空間不知道怎麼運用喔! 房間的外面還是很棒的山谷VIEW喔!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是一樣很大的空間喔!有沒有看到他光是毛巾就有一排~~~


超舒服的感覺啦~~~

Komaneka 的服務向來是以貼心著稱,不僅僅是每個服務生都經過訓練,以前住宿Komaneka的旅客就知道,他們偶而還可以有一些小驚喜,會讓人下次還要來住喔!


SPA 的按摩浴缸~

Komaneka 的SPA 療程以及空間從以前我就覺得不怎麼樣,但是這台按摩浴缸倒是讓我滿喜歡的!

目前因為Komaneka Bisma 剛剛開幕,所以價錢上面還在TESTING 市場喔!
如果以飯店的住宿來看,這裡的住宿算是很高級的! 價錢上面遠遠把MAYA UBUD 以及 ALILA UBUD 甩在後面喔! 但是整個房間裡面提供的空間以及感覺,當然有它的價值在。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Komaneka at Bisma

YUAN 觀點

恩~ 我下次想來這裡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