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 這家餐廳其實已經存在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來這邊看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位置的關係。TAO是位在南灣水上活動附近,在南灣那一條路的路底左右喔! 大家都知道 YUAN 是不太會因為某家餐廳很有名就給他不辭辛勞的跑去~ 旅遊就是要隨性一點點麻~~

如果您想要來這裡,給您的旅遊建議:

1. 可能你是住宿在南灣 ( conrad, kayumanis nusadua, aston bali, oasis benoa, ramada benoa...)
2. 可能您來到南灣玩水上活動
3. 可能您特地來 conrad 拍他的教堂
4. 可能你那一天真的沒事幹,住宿又很普通,想吃個海邊的餐廳
5. 反正~就是盡量順路才過來喔!


大家來找碴~ 這張照片到底哪裡有問題???


因為是屬於 ramada 飯店的餐廳,所以開放的時間有點久~


沒什麼人會來打擾~~~~ 爽~

其實 YUAN 今天的行程也不是說多順才來到這裡,早上去 nikko club lounge 吃幸福早餐,然後跟朋友聊天,大概一點的時候才從nikko 離開,這時候因為想到沒有看過 conrad suite 到底有多厲害,所以我們就往南灣的方向去囉。( 結果conrad suite 今天被印度人包房全滿了!!!! 真是超有錢~ )

在失望的心情之下肚子餓了,如果要從南灣回到kuta去吃飯又要等30分鐘,所以我就直接提說要來這裡吃飯囉。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好好吃的前菜.....

因為天氣有點悶熱,所以吃個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感覺,胃口大開阿到底! 來到TAO 用餐,大致上一個人要準備個七八百台幣,可以吃一頓大餐。但是如果只是要隨便吃一吃的話,大概兩三百就可以搞定囉!

( 在這裡要跟大家道歉, YUAN 最厲害的是負責吃,至於這到菜是什麼菜名~ ㄟ~~會難倒我~~ )


這個我知道啦~~ 涼拌青木瓜絲~~


椰漿雞肉湯


雙色飯~~


黑胡椒雞肉~~超級好吃超級下飯

講到這裡要給餐廳來點鼓勵囉~ 一開始用餐的時候其實大家都沒有想到 YUAN 是不吃牛肉的,一直到了前菜上來,因為有點搞創意的關係,所以YUAN 就問了這個是 打ㄍ一ㄥ 阿爸 ? ( 什麼肉 ) 服務生回答是 阿樣 ( 雞肉 ),然後我就隨口說了一句...saya tdk makan sabi  (我不吃牛肉) ..

沒想到才開飯沒多久,服務生就走過來說:因為等等有一道黑胡椒牛肉,那我幫您們換成雞肉好嗎?

真是貼心~~ ( 雖然雞肉已經double 了,但是還是開心的接受,旅遊就是不計較才可以感受到幸福 )



我不吃茄子,但是我吃蝦子...哈哈



糖醋魚,他的醬料好吃到讓原本不吃魚的 YUAN 嗑掉了半盤..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一邊拍照...

其實這個時候我有看到一個景象,下午一兩點了還看到南灣有一群群的台灣團體在那邊玻璃底船、玩水上活動....等。老天阿~這個時間大家應該是躲起來不要曬太陽,應該是找個餐廳悠哉的吃個飯,應該是感受幸福的時候啦~~~~~!!!! 可能~參加團體的人會覺得中午玩水上活動因為比較沒人所以比較幸福吧!!!


海邊,吹一點海風,吃著幸福料理.. 我是巴里島的國王啦~~~~


甜點的部分我們點了椰漿西米露、水果點心

哈哈哈! YUAN 只會吃怎麼可能會點出這麼豐富的餐點,當然是因為本來 Shiningtour 在這裡就有設定好套餐囉~不過如果您願意的話,其實可以使用互相參考的方式,點一些您最喜歡的菜餚喔!

 

YUAN 觀點

幸福‧不是在於你得到了多少,而是在於你懂得珍惜多少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