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金巴蘭不只是看夕陽吃海鮮,它著實就是個人間天堂。陽光、沙灘、海水三種俱備之外,在 Jimbaran Puri 多了典雅、舒適以及幸福感。


入口處有個幫您趕走疲勞魔鬼的巴里島神

Jimbaran Puri 金巴蘭皇宮酒店位在金巴蘭沙灘的正中間,喜歡他們的目標旅客通常都是歐美人士,亞洲人比較不流行,一般來說是因為他的風格比較類似傳統的巴里島風格,亞洲人比較感覺不到它的好! 另外一方便就是這家飯店比較不歡迎熱鬧,每個喜歡他的旅客都是愛上她寧靜的力量。


lobby


歡迎旅客的大荷花池~

有別於一般高檔五星級飯店給你大大的lobby,豪華氣派的見面禮;JImbaran Puri 給你最直接的放鬆,你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在這裡面是一個完全不同於 Jimbaran BBQ 的天堂。這裡的空氣就是一整個把您的心情壓地穩穩穩,我相信你不會想要拿起白紗在沙灘上哈哈哈的跑步,因為沒有什麼比躺在 JImbaran Puri 的沙灘上什麼都不作來的放鬆。


隨手拍照都是一副風景畫


我的果汁特調都好像在唱歌


椰林、綠蔭


Beach Front Cottage


一進門就有個舒服的大床


很大的客廳空間


把門一關~就可以看到電視囉! 很有趣的設計


很大個浴室空間

Jimbaran Puri 他在 Ubud 有一家姐妹飯店 Hanging Gardens 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共同點,但是Hanging Gardens 走的是比較 colorful 的路線,而金巴蘭皇宮走的是 classic 的路線,兩種都不賴喔!


我不尬意這個地方.. 不過也許他有他的意境

呵呵! 怎麼感覺我把他介紹的很不錯的感覺,我想我這趟應該是愛上了這家飯店給我的很和平的感覺~


很好笑的SPA 空間

但是微風徐徐吹,躺在這裡作SPA一定會很舒服~

Jimbaran Puri 其實也在這個市場很久一段時間了,當然因為台灣市場不是很流行的關係所以也就一直沒有push他,這次會再來造訪是因為這裡有新的玩意兒~ 他們的villa蓋好了!


我很喜歡這個窗櫺的設計ㄟ


客廳也很舒服~


有點中國風味的房間,原來中國的東西才是代表頂級的!


浴缸很大喔..因為185公分的我可以完全躺平ㄟ


感覺很高級的沐浴用品


可以泳池的泳池~


超大的院子


有傳統的bale


有很好笑的情人吊椅


要走了~ 最後再來個一張吧

每一間villa的門牌上面都有個小動物,所以我跟精理開玩笑說這個是動物園...哈哈
金巴蘭皇宮就再 Kayumanis Jimbaran 的旁邊,價位上面因為比較靠近海邊所以貴了一點點
但是兩種不一樣的風格可以讓我們以後在選擇金巴蘭住宿的時候...多多比較囉!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Jimbaran Puri
 

YUAN 觀點

這次的巴里島行,我看到了巴里島的蛻變:時尚、設計感
但是到了這裡,讓我有回到巴里島的歸屬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baran 金巴蘭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