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SPA店相信去過巴里島的人都一定不陌生,Bali Ratu 就在 Discovery Mall 的斜對面,逛街逛累了,這裡是一個專業做SPA店的好選擇喔!!

目前 KUTA 區逛街我們推薦的spa店可以去:BALI RATU , BINTANG BALI THETA SPA , DALA SPA @ DE DAUN 這幾家喔!


一大間粉紅色的外牆特別顯眼


好像來到什麼美髮沙龍店喔!


兩層樓~總共有好幾個房間喔!

Bali Ratu 因為坐落在逛街最方便的街上,加上有接團體客人的原因,所以房間數以及床位都可以比較符合我們台灣客特別的需求,這些就是很多SPA店比不上的喔!

一般作Lulur 的房間!


換一個角度

當然這裡環境比不上之前我們介紹的那一家 Runah Spa ,在手法上面就是一般的 Baliness style 。可以說是一家很入門的SPA店喔!



用來作牛奶浴的浴缸


可以作 Hair Spa 的房間喔!


還有三人房的房間喔!

有的客人會問說, 假如我是兩大一小,小孩不能作SPA,那可以在三人房的另外一張床睡覺嗎?
YUAN 的回答是:如果您願意替另外一位小朋友付錢,那一定可以;但是如果您一開始就打算佔人家便宜,我想SPA店也不會答應讓我們指定房間的情況之下,我們只好到了現場再拜託櫃台是不是願意幫幫忙囉!


還有一個化妝台


給女孩子用的東西很齊全喔! 看起來也很乾淨的感覺~


還有中文的價錢~

講到價錢~~
Bali Ratu 總共有三四種版本的菜單,給外國人以及給台灣人的菜單也不一樣。
所以一般如果我們在網站上面看到的療程,旅行社這邊是沒有價錢的;相同地旅行社賣的東西在現場您也看不到喔!


也有在賣包裝精美的 lulur 霜

 

常常會有客戶希望YAUN幫忙介紹SPA店,當然因為每個人對SPA的環境、價錢、手法的要求都不盡相同,YUAN 很難做到面面俱到。不過如果您是希望用價錢的方式來分類SPA店的話,那麼可能您要告訴 YUAN 您想要做多少錢的SPA喔!

這個溝通的小技巧也適用在你問導遊的身上。例如:你可能會想要拜託導遊推薦SPA店,但是您可以這樣問:導遊可以推薦給我兩個小時大概 1000 台幣的SPA店嗎? 或是兩個小時大約 30 美金的SPA店嗎?

如果您是問:導遊可以幫我推薦一些高價位的SPA店嗎? 您可能覺得40美金就是你的高價位了,但是我們通常認定台灣人的高價位是在 100~150 左右的喔! 您看這樣是不是就有落差了!

另外如果您要求導遊幫您推薦 " 好 " 的SPA店,那麼導遊通常是會推薦客戶 " 沒什麼抱怨 " 的SPA店。因為別人覺得好也不一定您會覺得OK,所以如果您一定是這麼計較自己的感覺,那麼 YUAN 建議您不要請導遊推薦您,請您自己把自己 " 想去 " 的SPA店資料準備好,請導遊帶您去就好了 !

以上是SPA溝通的小技巧..請大家多多體會囉!

 

YUAN 觀點

價位算還OK的SPA店啦! 逛街也方便! 大家可以加到自己的資料裡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a 庫塔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