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活動在團體行程裡面是乎就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活動。但是往往我們在安排泛舟活動的時候就會盡量去尋找刺激、刺激、還是刺激。所以當然家庭旅遊有老有小的就是避而遠之囉。

這一次 YUAN 的團體一樣想要去泛舟,其實出發前我就已經想破頭了,老的有到70歲,小的才7歲,這樣應該怎麼安排才好呢?所以後來選了這家亞馬遜泛舟公司作為這次泛舟的承辦公司。

( PS. 泛舟活動如果低於六歲以及高於65歲的小朋友與老朋友,都是不適合的! 泛舟公司不會提供任何保險喔! 所以需要自己負責自己的所有行為 )


路邊都是賣衣服的! 很方便馬上換成當地服裝!

亞馬遜泛舟主要玩的區域是阿漾河流域,跟一般想要刺激的tegala waja 是不一樣的喔!
阿漾河流域可以方便繼續作 UBUD 的行程,但是如果是東部的那個泛舟活動,那就不好再安排其他的觀光活動..


有更衣室ㄟ!


還算是乾淨的環境啦!

YUAN 自己的經驗是沒有用到熱水,因為覺得不需要!!
另外泛舟公司有提供大毛巾以及小塑膠袋可以用來裝濕掉的衣服
您的貴重物品請您自己租保險箱使用喔! 導遊不負責幫您看行李的喔!

原則上我們在泛舟的時候,錢包以及相機我們會帶下去..所以大概就剩下換洗衣服可以放在車上的那種



整裝出發囉! 小朋友都超級期待的!


哈哈! YUAN 帶團的話就是不停地在拍照啦!

YUAN 的帶團風格跟其他專業領隊不同,我喜歡幫客人拍團體照以及側拍,所以我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因為拍照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喔! 另外像是泛舟這樣的活動,我就會下去跟客人一起玩樂,大家一開始都是很必俗的,就須要靠 YUAN 這種超大膽的...來幫大家熱鬧熱鬧一下囉!


阿嬤~你等等要跟我跟好喔!


到了河邊囉!

有別於其他刺激為主的泛舟公司要先走個20分鐘才可以玩到船,亞馬遜大概只走了三分鐘就到了!對於大小朋友來說,這裡真是太輕鬆的安排了! 哈哈!


還沒濕之前.留下的證據!


這張是翻拍的! 不過也是我們的團員喔!!  你看他們也都濕了!

一整趟下來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原則上亞馬遜的這段水流並不會很湍急,所以盡情地玩撥水以及偶而有的小急流就可以讓大小朋友安全且盡興。至於其他的爸爸媽媽年輕人們,因為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年輕人跟 YUAN 打水仗打得很開心...所以整趟泛舟的活動可以說圓滿成功。

途中我們還有看到一些前幾年流行的雙人泛舟的船,我只能說真的很~~難玩~~不過他們也滿慘的..因為我們三艘船已經玩瘋了,所以他們都變成了落湯雞囉!! SORRY 囉! 謝謝陌生朋友們的體諒!

 

 

YUAN 觀點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去當他們的領隊....哈哈! 因為我可是高級公關呢! 要把我帶出場很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UD 烏布 巴里島玩樂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