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AN 這次的行程幾乎就是一天一行程,所以早上可以安心的在飯店裡面玩,下午再出門去。水上樂園雖然很多人嗤之以鼻,但是卻不失為一個打發小孩的好地方。

水上樂園位在目前最熱鬧的 KUTA DISCOVERY MALL 對面,對於想要逛街、SPA、玩水等可以一網打盡。也就是說小孩子只要有人可以看管,大人們是可以翹出去逛街以及SPA的喔!


Waterbom 對面就是DISCOVERY MALL


免不了要來張到此一遊的團體照囉!


走~來去玩水囉!

在 Waterbom 的所有消費都是要費用的,不管是租保險箱、粗毛巾、租發呆亭等。消費的方式很像是馬拉灣一樣,都是用一個帶有條碼的手環。先儲值,消費後再刷卡,用不完的可以退錢回來。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喔!

另外水上樂園買了票之後只要再要一張證明手環就可以自由進出囉! 同時水上樂園也有販賣兩天卷或是三天卷。


瞭解了! 我們來去換衣服囉!

水上樂園可以說非常多外國人的地方。超級有出國感覺的地方! 哈哈


吉祥物VS老外以及老外的小孩


這樣的發呆亭是可以租用的喔! 價錢也都有差..價錢可以問櫃台~


醫護中心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單位!


躺椅不用錢,先佔先贏! 日光浴給你曬到脫兩層皮也沒問題喔!

因為這裡的毛巾是要錢的( 一條60000多)所以建議您可以帶飯店的毛巾來這裡使用喔! 但是記得要把毛巾帶回飯店,不然恐怕你得花更貴的價錢買那條失落的毛巾呢!


最近一兩年增加的滑水道! YUAN 也有玩~


專用的泳圈喔!


很多小孩子吧! 全都都是不怕~~~死的


只聽到~~~阿~~~~~~~~~~~~~~~~的慘叫聲! 這個超刺激的啦!


超快速的懶人漂漂河


適合小小孩玩樂的天地


來了來了! 水快到下來了!



一堆泳圈以及救生衣!


朝同一個方向前往滑水塔!

滑水塔總共有五條刺激的滑水道,通通讓您爬上四樓才一起划下來的喔!


這個是要坐泳圈的! 很好玩~


高速滑水道! 你敢來挑戰嗎?

太刺激嗎? 來點不一樣的娛樂吧!


水上排球,讓你一邊追球一邊吃水!


還有桌球可以玩!

同時目前還有兩項需要另外付費的活動,一個是彈跳床,一個是砸水球~~可惜我的導遊都沒有幫我拍到!
以上的照片都是導遊幫我拍的,那YUAN 跑去哪裡了...我去SPA了! 哈哈哈!

當然玩水的活動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小朋友一定要有大人陪同才可以來這裡玩喔! 千萬不要有糊塗家長就放著自己的小孩在水上樂園..這樣很不好喔!

只要時間不趕,這裡玩上個半天一定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塔 KUTA 巴里島玩樂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