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加強安檢 需脫鞋.脫外套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12 10:01

以後飛往美國的旅客現在可能必須更早到機場,接受比過去更嚴格的安檢,因為美國剛通過修正案,提高機場安檢等級,旅客入境連鞋子、大衣都要脫下,針對電子用品還要個別檢查,而台灣民航局也決定比照辦理,從11日晚間9點半開始實施。

來來來,大人小孩排排坐,人人都得脫鞋子好好檢查,脫完鞋子還得脫外套,桃園機場實施二次安檢頭一天民眾霧煞煞。

沒錯,美國從911之後就很小心,現在還修法通過入境美國旅客都得這麼檢查,台灣民航局從11日晚間起配合辦理,其中電子產品更是重點項目。

怕電子產品被改裝成爆裂物,每個人的行李都被翻得很徹底,一個人至少得花一分鐘,候機室大排長龍,以後飛美國的旅客,最少都得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了。

 

要出國的旅客還是多養成提早到機場的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