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更新日期:2009/01/06 04:34 許俊偉/台北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昨天電腦入出境查驗證系統大當機,旅客入出境證照查驗全採人工作業,櫃台前大排長龍。所幸航空公司和旅行團領隊及時應變提醒旅客提前報到,大致上未嚴重影響班機起飛。

 

華航和長榮航空均表示,為免班機受影響,昨天各班機都會協請旅客提前辦理報到,班機起飛平均約延誤十至廿分鐘。航空公司指出,幸好一大早班機通常是鄰近台灣的區域航線,機型多是兩百人座以下飛機,不會一口氣突然湧進太多人。

 

雄獅旅行社副總經理黃信川說,證照查驗改以人工方式進行,平均查驗一人約需要五分鐘,當然會出現人龍,但還不至影響太大,昨天並未接到回報團員行程受延誤。

 

YUAN 觀點

請大家一定要養成習慣提早到機場..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像這樣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