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我去烏布最常去的餐廳,比起 Nuris 或是 Ibu Oka 來說,這家餐廳真的比較有特色呢! 因為他不是路邊攤的啦~~


他是沿著溪谷往下蓋的餐廳唷!

這家餐廳的位置在這裡

旁邊是一個吊橋是它的特色唷


招牌長這樣的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我走到哪裡都是吃 Nasi Goreng ~

不過這家餐廳的特色料理應該是 他的燻魚.. 聽說還不賴唷


Sate Ayam 就是雞肉串燒囉

Murnis 的沙嗲是我吃過好幾家...最好吃的一家


蘇打水+煉乳

這是當地人喝蘇打水,常常出現的方式唷! 就是加煉乳...  喝起來就是一個煉乳的味道


這是巴里島當地的 " 珍珠奶茶 " 唷

巴里島的珍珠奶茶...其實應該是叫作麻糬椰奶啦~~~利用當地的傳統點心加上一點點的椰奶調和而成的,當地人都知道這個東西唷! 下次你去烏布也可以點來喝喝看~

巴里島的珍珠奶茶,印尼話的名字叫作 Es Cendol  ( As 真逗兒 , 果然很逗! )

 

YUAN 觀點

當地點餐又不貴..又有呆在河谷裡面的感覺~ 還不錯..
不過要小心傍晚來的話,蚊子粉多唷! ( 烏布都這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UD 烏布 巴里島美食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