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Akhyati 是位在 Umalas 裡面全新的住宿,距離機場約30分鐘的車程。是目前Umalas 區域裡面少數感覺還不錯的。

Grand Akhyati 其實是原本的 Akhyati 整個重新翻修的別墅,在這一區來說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住宿像是 Bidadari 仙女、The Replica、Maya Loka、Sanyas Suite、以及團體常用的 Alam, Merita 都大概是在這個範圍。但是以整體的評分來說,Grand Akhyati 可以打很高的分數喔!


每個房間的 Layout 都相同~

原本就的 Akhyati 是很可怕的紫色系,但是重新裝修之後的 Akhyati 採用了舒服的原木色調,感覺高雅多了!


1 Bed Room 客廳的休息空間


2 Bed Room 的休息空間


乾淨的廚房空間


1 Bed Room 的泳池,Villa 還貼心的提供泳圈的租借服務喔!


2 Bed Room 的泳池

Grand Akhyati 提供Shuttle Bus 到水明漾、Kuta 地區,但是沒有提供上網的服務喔! 飯店的經理希望來這裡住宿的客人都可以專心的休息,不要把時間浪費上工作上面才好。


房間浴室的空間很厲害喔~ 感覺很舒服~


還有這樣的浴缸喔!


原本的公用泳池還在喔!


因為大家都會往外跑,所以幾乎都會像是私人泳池一般!

現在住宿在 Grand Akhyati 除了本身的價錢很便宜之外,因為您是在 Umalas 的區域,我們還可以多給您車資的補貼喔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Grand Akhyati



YUAN 觀點

呵呵! 又一家便宜的住宿來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