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 Kamandalu 卡曼達魯,在外面的市場裡面又有另外一個名字叫作聖水度假村。很多業者喜歡來這裡安排一個下午茶。


這個是叮咚! 踩一下大廳就會有人來歡迎您喔!

Kamandalu 是位在Ubud 中心的西邊,距離Ubud 中心大約 15 分鐘的車程。而距離機場會需要1.5小時喔! 飯店有提供整點式的 Shuttle Bus 到Ubud 中心。

Kamandalu 的旁邊就是 Viceroy ( 喝下午茶很美的那一家villa ),另外也很靠近德哥拉朗以及 Spa Hati 。


飯店房間的區域是蓋在稻田裡面!

這次來到 Kamandalu 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稍微平價,但是又不賴的住宿。再次回到 Kamandalu 覺得還不賴,所以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房型介紹出來,讓大家多一個選擇~


房間走乾淨路線~


浴室裡面也乾淨!


有個小庭院可以休息~

上面的這個房間型式叫做 Ubud Chalet 就是之前的 Garden Pavilion 。現在住宿兩個晚上就有一次的 30 分鐘腳地按摩~


這是Kamandalu Pool Villa 客人專屬的 Lounge 空間


Pool Villa 的大床感覺也很舒服喔!


Pool Villa 泳池也有View 喔!


浴室裡面的空間!

上面Pool Villa 個人並不推薦,因為~感覺沒什麼卻有滿嚇人的價位。這裡住一個晚上的價錢可以住到 Kayumanis Ubud ㄟ!


2 Bed Room Pool Villa

這個Villa 一樣是貴貴的! 但是如果以2 Bed Room 來說,其實感覺還不賴! 如果Ubud 地區訂不到 2 Bed Room 了,可以試試看這裡。


這個泳池View真的不賴!

2 Bed Room 的房間提供了一間大床以及另外一間是兩張小床的房間。兩張小床的房間沒有浴缸。這個部份要留意喔!


Main Pool

其實Kamandalu 的主要泳池很美,我覺得是足以代表這個飯店的印象。可惜自己的拍照技術爛,沒把他的美拍出來~


這個SPA 有吸引到我喔!

Kamandalu 在河谷旁邊有個發呆亭,可以做這個河谷旁邊的SPA喔! 當然位置有限要定要快~~

 

YUAN 觀點

給大家多一點選擇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