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水明漾的海灘上面也有五星級的飯店跟精品飯店,但是一般台灣人很少會選擇這區域的住宿。像是之前我們介紹過的 Sofitel 以及今天的 Outrigger 都是屬於很適合夜生活的旅客。

Outrigger 奧特雷格這家飯店是位在 Smeinyak 的海灘,非常靠近 66 Club,距離機場約 25 分鐘的車程。也是我們之前介紹過有美麗夕陽的那個海灘喔!


水族箱ㄟ~結果大家都跑去看~


飯店的大廳~

Outrigger 的風格是走玻璃屋的模式,乾乾淨淨的。飯店目前是分成一般客房、有客廳的套房,以及閣樓房
Hotel Room
1 Bed Room
2 Bed Room


透明電梯喔!


這是一般的客房


這是浴室

Outrigger 除了閣樓房之外,其他的房間是沒有提供浴缸的。


1 Bed Room Suite 就是多了一個大客廳


還有廚房喔!

Outrigger 很適合年輕人來住,由其他有提供那種2 Bed Room 、3 Bed Room 的,這樣就可以大家一起住囉,晚上也可以一起聊天瘋狂~


閣樓房就多了一個可以開趴的超級大陽台


還有海景喔!如果喜歡曬太陽的旅客,這裡一定很適合你~~


飯店的公用泳池


號稱有海景的SPA,而且不貴喔!


走過一個小馬路就是有名的水明漾海灘

如果您要在這段海灘衝浪的話,恐怕你要有點實力喔! 這裡的浪會比 Kuta 來的高。

目前巴里島其實越來越多類似的住宿,很適合一堆年輕人出去玩,適合一家人。我們統稱他們教作公寓式的住宿。像是:

團體常常用的 Swiss Bel Bay view ( 東森很愛賣 )
Novotel Nusadua
Kokonut Suite
Outrigger

這些都是提供同樣類型的住宿喔! 如果以大型的五星級飯店來看,一樣是2 Bed Room Suite 住上述的這些飯店會省很多很多喔!

 

YUAN 觀點

 巴里島的飯店真的很多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