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想市場上就已經有這一家的訊息了!  因為很多客戶跟我們要海邊的Villa,嗯! Villa 在海邊,然後有自己的沙灘,當然自己的Villa是看不到海的~ 但是這樣已經足夠了!  各位看官們! 有~ Bali 島那家沒水沒電的Villa終於蓋好了! 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Bali Khama

Bali Khama 位在 Tanjung Benoa 南灣,玩水上活動很方便,屬於~現代風格的別墅唷!


Villa 的介紹用很精緻的盒子裝起來~

Bali Khama 其實有飯店的房間,也有Villa的類型,我們今天先針對他的Villa來介紹囉~

Villa 分為 3 種類型:
1 Bed Room Romantic
1 Bed Room Honeymoon
2 Bed Room Beach Front

每種類型都是有私人泳池的,然後Bali Khama 有個無敵大的海濱公用泳池,想靠近海灘的旅客不用擔心!


Honeymoon 的泳池比較大,也比較棒! 泳池深度大概 1.5


Honeymoon 的浴室是半開放式的唷!


很浪漫的房間吧!


客廳就有一點點的空洞了!


2 Bed Room 的客廳很大,2 Bed Room 也是最靠近海灘的



2 Bed Room 的泳池很大唷! 可是躺椅只有兩張!

這家 Villa 的感覺其實想要做得很韓國,但是因為這家Villa不是曾經沒水沒電嗎,對! 他在兩年前就蓋好了! 只是一直開幕不了,所以他的感覺沒有像現在那些新的Villa這樣MARDEN。


無敵大的泳池..一眼看不完啊!



飯店的海濱餐廳!

Bali Khama 有SPA中心,比較有名的療程應該是咖啡療程。

當然價錢..不便宜唷! 這個價錢大約跟 Kayumanis Nusadua 、Samaya 雷同
服務...還沒住過耶!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YUAN 觀點

價錢不高不低的,其實很難評斷他價值高不高,不過在南灣這個位置來看..我覺得海邊白天應該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sadua 努沙杜瓦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