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Jardin 這家VIlla本來應該是在 10 月去的時候就應該回來介紹了,但是因為客滿了~ 一直到這次去巴里島的時候才有機會去看到。這家Villa我對他的感覺並不是特別的深刻,不過還是有幾個點很吸引我的地方。

Le Gardin 位置是在水明漾地區,很靠近市區,同時我就是感覺他像是豪宅別墅呢!


設計師的巧思,在這家Villa裡面隨處可見!

The Jardin 的基本房間是 2 bed room 的房間,如果您只是需求 1 Bed Room 的話就是會鎖一間起來


這個泳池還算是可以游的那種唷,而且樓下的主臥就可以直接跳進這個泳池


主臥的感覺很乾淨,但是沒有公主床唷!


樓上的房間可以都是這樣的 Twin的房間

如果有需要大床的客人,他們會講兩張小床併起來!


這是有買蜜月套裝的人,他們就會準備這樣的歡迎~


房間每一間不同,當然擺設也會有一些些變化囉!



這是有買蜜月套裝的人有的蜜月禮


你看!! 真的很不賴吧! 這個就是我覺得滿特別的點~

但是話說回來~ 目前像是這樣的浴缸或是花瓣池,我都覺得很可怕!
剛剛看起來是很美拉~ 但是你敢下去游泳嗎? 我還真的不敢耶!

有的時候花瓣是會被回收的(每一家VIlla都差不多會回收),有的時候那個花瓣放久了..水都會變色!
難怪自己以前覺得是對花瓣過敏,原來是因為水太髒了!!

再加上花瓣池非常的難清理。YUAN 在這裡希望可以提出呼籲,讓我們對地球好一點吧!
因為我們喜歡這樣的安排確會造成很嚴重的影響唷!

先別說對地球資源的浪費,光是花瓣清理之後都必須放消毒水或是化學藥品消毒,如果飯店生意真的很好,根本來不及等到化學物品稀釋了...客人就又跳進去了! 對身體真的很傷!



Villa 也是有SPA 房的唷! Only ONE 的一間



SPA 房的浴缸是按摩浴缸來的!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讓我們參觀以及介紹,讓自己覺得這家Villa的服務是可以被期待的!

當然以目前這麼豪宅式的Villa這樣多,Villa的價位賣到 250 美金一個晚上的確讓人滿卻步的

不過Villa的位置還不賴,想要夜生活的旅客可千萬不要放過!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Le Jardin

 

YUAN 觀點

看這樣的Villa其實看到有點兒麻痺~ 不過總是多一個不賴的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