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di Club (雀蒂別墅) 是 GHM 集團在UBUD地區管理的飯店,總共 20 間的房間,卻占據了一大片的土地。住在這裡,讓人感覺不到是在 UBUD 住宿,反而更像是住宿在一個超級大的私人別墅裡面。這就是YUAN喜歡它最重要的地方。


到處都是值得留念的景點

Chedi Club 距離Ubud 中心大約 15 分鐘的車程,是在 Ubud 西邊的位置。飯店裡面就好像一個大型的植物園,到處都是充滿禪意與巴里島傳統的建築,也可以說是一家住宿在景點裡面的飯店喔!

其實我很喜歡推薦給有帶老人家去巴里島玩的旅客,因為這裡跟其他UBUD的住宿一樣的高級,但是整體空間比四季賽楊來的大,也沒有 Como 三八啦 那個陡峭的斜坡,很適合老人家走來走去。


處處綠意~


餐廳是在一整片稻田裡面,這個餐廳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地方,因為真的太美了!

Chedi Club 在台灣其實名氣並不響亮,但是他跟南部的 The Legian 都是屬於同一個集團管理的飯店。等級跟四季是屬於相同的,整個房間不會因為太過現代化而失去了住在巴里島的感覺。飯店的服務也是一流。講一句簡單的,Chedi 一直是YUAN的秘密武器,住過這裡的人都是很滿意的回來喔!

Chedi 的房間是分成 Suite、 1 Bed Room Pool 以及 1 Bed Room SPA


SPA 房有很大的休息空間

住宿在SPA 房的話,顧名思義就是每天都要作SPA也每天都可以作SPA,除了你看到的一個大型的臥榻,還有一個大客廳! 另外房間裡面還有按摩室、烤箱、大浴缸...


很大的客廳,房間裡面就是一個藝術品


大浴缸


房間也很古典喔!


你可以在房間裡面作SPA


還有個戶外的臥榻可以看風景

住宿在 Chedi Mini Bar 是免費的喔! 連酒類也是免費喔!


Pool Villa 有個很大的發呆亭

其實這裡的 Pool Villa 是 Club Legian 的縮小版,但價錢上面卻硬生生便宜人家10000 台幣! 一樣的服務,真的很便宜喔!


Pool Villa 還有稻田的景

Chedi 的三個房型裡面只有 Pool Villa 是有私人泳池的! 房間裡面的陳設都差不多,但是Pool Villa裡面還有個真的可以使用的壁爐~ 很特別!


Suite 的房間使用空間當然比較小。

Suite 的房間是YUAN想要特別介紹的。雖然比較小,但是如果以UBUD地區的住宿來說,如果您選擇住宿在Maya Ubud 的 Villa 那我會跟您推薦 The Chedi Club,如果您想選擇 Kamandalu Villa 等級,我會跟您推薦 The Chedi Club,如果是想要住四季的 Suite 房,我也是會跟您推薦 The Chedi ,且便宜很多。


公用泳池真的很美

這裡的住房客真的比少的,尤其多半住宿在這裡的多為日本客,喜歡往外跑的。所以這個泳池幾乎可以看成是私人泳池了!


免費使用的健身房,一邊健身可以一邊看風景


飯店的SPA,一樣是一個開放的空間。

這裡的SPA真的很有身心靈獲得滿足的感覺! 完全的稻田景色,連泡澡的時候都可以看稻田喔! SPA 最有名的療程一樣是兩人四手。


飯店付近的景點:GOA GAJAH  象洞


來這裡如果穿短褲要圍沙龍喔!


以前的公共浴池~


象洞的入口,其實來到古蹟就是努力拍照到此一遊~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The Chedi Club

 

YUAN 觀點

一樣是住宿UBUD,還不如選擇就是景點的飯店,一邊享受寧靜,一邊度假沉澱心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