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i Mana ?  Dari ~

這次在巴里島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常常有人會問你:從哪裡來阿( Dari mana )~
像是有人要推薦你租車、推薦你買東西,基本上他們也是從 Darimana 來決定你的價位在哪裡,他們也都知道當你說:dari taiwan 的時候,你的價格都是低到不行的地步。

Dari mana      讀法:打哩 馬那   ( 就是說打在馬的哪邊阿??)    意思:打哪來的

Dari ~   我是從~ 來的  例如:Dari taiwan  ( 打哩台灣 )  就是從台灣來的

Dari ubud 就是我從烏布來的~

很好用唷~

 

 

[延伸閱讀]

你從哪裡來的呢?

想吃什麼呢?

我想要喝冰紅茶

是冰的還是熱的

我想要吃印尼炒飯

我想要到處走走

你喜歡睡什麼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