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我又來打擊你啦!!!哈哈哈..聽說你 3/15 有便宜的機票,我又想去了耶~~
這次要給我怎麼樣的友情價阿???!!!

我上次最後玩的那個spa 我這次還想去唷!!Spa的地點是在一個叫做 Puri Santrian 的地方,價錢也順便報價過來吧..我想去躺躺看那個海上的發呆亭..順便來去玩海底漫步 ( 要給我算便宜一點唷!!不然回來你就知道了 )


就是遠方那個白白的那個發呆亭..看起來不錯


這是Villa的大廳,中間那個是個八卦形狀的建築唷


空間本人覺得OK...因為我可是有去比較比較過



半露天的浴缸


嚴格來說,空間、手法、服務、態度 我都是可以給8分,但是後來我看了照片才發現,為什麼......他要拿香拜我阿!!!這....怪怪ㄉ..下次去..請他不要這樣比較好嘿!!

(本來我想要放一張本人出浴的照片..但是我想算了!!)

 

yuan 觀點

還好你沒放你的照片!!不然我們大家都要去洗眼睛~~
3/15 我帶你去另外一家新的啦..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ur 沙努爾 巴里島SP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