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我是小陳

今天發現我家旁邊開了一家新的餐廳- cafe batujimbar,這個是吃巴里島料理的一家餐廳,滿精緻的唷!!

他的位置在the village 前面一點點!! 請看地圖

我家旁邊真的越來越時尚了,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 sanur 玩

他有分成庭院的座位以及室內的座位


室內的座位有個很大型的巴里島圖片


庭院座位是很多吸煙癮君子的愛好,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涼爽了

大家應該知道每年的5-10月是我們巴里島的乾季,晚上天氣很涼爽很舒服唷!!

我們當地人都還會穿長袖的唷


這個是餐廳經理推薦的:草莓嘉年華;包含了草莓、藍莓以及烏莓....等。


這是我們家的導遊:阿威!!! 網路上面很有名唷!

這家餐廳的餐具都很有特色,也很多有印上自己的名字呢!!


每週固定的時間會有jass music 的表演,襯托出夏夜的悠閒



這個是咖哩雞飯團,這種飯團是巴里島很重要的特色料理唷!!


這個是特製什錦飯


這是 jimmy 喜歡吃的沙爹飯團

有空要來 sanur 多走走,這裡真的很棒唷!!

 

YUAN 觀點

1.  你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我已經快幹不下去了!! ><"

2.  我喜歡吃的是沙爹,不是飯團唷!! ( 不過飯團滿特別的..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