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hiningtour在當地的特派員小陳為你在巴里島介紹一家 JIMMY 還沒介紹的餐廳:The Village。Sanur 區目前很少台灣觀光客會來這邊玩,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1. Sanur 算是比較早開發的區域,目前的重心都已經移向 Seminyak

2. Sanur 這邊沒什麼大型跟有名的飯店,以前有很多小木屋很便宜,現在幾乎都已經開始改建成精緻的 Villa 了

3. 因為幾乎所有台灣 agent 或是當地導遊的家都是在 kuta 很少有在 sanur 的,所以這裡的旅遊資訊很少;嘿嘿,剛好我家住 Sanur,如果你是住在 puri santrian 或是 the gangsa 或是 aston legend,請你不要客氣打給我,我會幫你介紹好吃好玩的唷!!

餐廳的位置在這裡:



The Village 其實是 puri Santrian 的老闆開的一家餐廳,如果你不知道 puri Santrian 是什麼,他就是網路上面講說有個海上發呆亭的那家飯店。


Sanur 的街上很少有這樣高檔的餐廳裝潢


在這裡喝杯飲料,很舒服也很有度假的感覺


現在巴里島常常在下雨(11~4月事雨季),所以室內的裝潢一樣不馬乎,也是我們想推薦的原因


裡面的感覺很高級,你看外面有那種鄉下的質感


這家餐廳是吃西餐的,但是大部分的照片被小陳拍失敗刪掉了..下次我再去吃,在拍回來給你看
這個是吃不夠可以再點的點心

. ( 照片上傳中)
. ( 照片上傳中.. )
. ( 照片.. 還是上傳中.. )
. ( 照片.. 怎麼還秀不上來阿 )
. ( 照片勒 )
. ( .... )
. ( .... 再布上傳我要生氣了唷 )
. ( 照片!! )
. ( 好啦..我再傳一次啦 )

( JIMMY的照片全部被我刪光光了..難怪他一直不介紹 )


這是吃到最後的點心了,好吃!!

哈哈!! 說要介紹餐廳結果沒什麼照片可以給大家看,真的粉不好意思耶..讓我先佔個版面
照片候補嘿....

 

YUAN 觀點:印尼人做事就是這樣怪怪的..查理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