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真的是玩不透的好地方耶!自己寫一寫都不由得這麼說出來~哈哈

除了上篇介紹的動態遊樂為主的活動外,巴里島還有其他親子同樂方案可供爸爸媽媽來挑選唷!

 

靜態活動推薦

1.      文藝學院。位於烏布的文藝學院,能夠讓大小朋友體驗到最具巴里島特色的傳統藝術。有竹編、草編or蛋殼、木雕的彩繪or嚐試手工風箏的製作。爸爸媽媽可以依照難度的不同挑選適合小朋友的,和小朋友一起完成。(網址:http://padiprada.balidwipa.com)

2.      綠學校。佔地10公頃,用竹子和茅草搭蓋出來的學校。314歲的小朋友都是招生對象,是一所能核發國際文憑的正式學校。建議可以給小朋友參加二天一夜的課程,類似夏令營,從生活作息中去學習並實踐環保愛地球。(網址:http://www.greenscholl.org)

3.      烹飪教室。有些VILLA會提供這個服務。而且還是從採買食材開始唷!所以服務人員會事先確認上課日期和想學哪幾道料理。然後會和住客們約好時間由主廚老師領隊前往市場採買。接著就開始七手八腳手忙腳亂吧!(網址:http://www.kayumanis.com/)

 

爸爸媽媽一年也辛苦了!帶小朋友出遊是希望小朋友能夠有不同的體驗,如果貪心的希望每個地方都不放過,結果一定是大人小孩都累歪歪。而且每個地方都只能待一點時間,與其走馬看花,倒不如挑選幾個適合的景點or主題,玩得徹底盡興一點!這樣也不會讓自己太辛苦(因為帶小孩本身就已經很辛苦了...),小朋友往後回想起來,每個回憶都會很深刻美好唷!

 

碎碎唸

突然想到拍照這件事,跟爸爸媽媽分享一下。

每次拍照呀,我們總是要擺好pose微笑的面對鏡頭,咔擦!但我最近在幫我媽照顧哥哥的小惡魔時,意外發現小惡魔的一舉手一投足,那些不經意的動作和笑容,超級迷人的啦!瞬間變成小天使!所以爸爸媽媽可以試試看側拍唷!拍下小朋友被水花濺到大叫著的模樣;拍下小朋友餵食大象的緊張心情;拍下小朋友認真專注一件事的表情,是不是很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