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spa.jpg

趁著晚餐前的空檔,我們來到kuta和nusadua間,靠近免稅店的spa老店 Jasmine 這家峇里島數一數二的老牌店面,雖然經營了很久,但一直都有維持很好的乾淨與專業度,加上價格一直非常經濟實惠,所以屹立不搖至今。(之後我們也會介紹他的姊妹店...請稍待唷~)

 

入口.jpg

櫃台.jpg

接待區.jpg

 

其實光是這樣的空間設計,你就可以發現這是間很大眾化的spa店,而且常接洽大量團客,但是可以經營這麼久,同時也受到很多散客的推崇唷! 果然我們一問,Jasmine一共有51間房,提供11間單人40間雙人床的房型。哇~真的是超級大的。

 

動物飾品.jpg

 

這個可愛的動物飾品,其實有點感覺是硬擺的,哈~

轉身馬上可以看到超大的紀念品櫃

 

商品貴.jpg

企鵝.jpg

這大概是我除了banyan tree以外

看到最多商品的spa店了吧,他竟然連...下面這東西都賣

 

 

石頭.jpg  

 

療方一覽.jpg

療方組合.jpg

 

Jasmine最特別的療程:藤具療程

 

竹子.jpg

 

來來來,我們準備往上面spa房看囉...

 

往上指示.jpg   

首先是硬體設備..

 

廁所.jpg

裝潢.jpg

footspa區.jpg

 

這其實也就是做foot spa的地方,

其實整個感覺跟我們之前的贈禮JOJO spa感覺好像唷~

 

單人房.jpg

雙人房型.jpg

Jasmine Spa
06142660  

2013 年 3 月新蓋好的更衣室與淋浴空間

 

 

下樓後,大概傍晚人客漸漸多起來,

陸陸續續一直看到有客人下樓享用茶

 

意見函.jpg

 

當然,最重要就是要幫各位了解一下這邊的療程特色,

接待人員很用力的跟我們說明

 

解說.jpg

海報.jpg

 

接待人員跟我們推薦當然就是

1. Jasmine特有的藤具療程,看到圖就可以了解整個過程,其實是將藤具(我還是覺得是竹棍)蒸氣加熱後,在身上作推拿的動作,其實跟熱石是差不多的原理,但是兇器(不,是用具不同)

其實,我當時還蠻想試試看的,但依然沒時間讓我們躺下來被竹棍嚕一下,畢竟很好奇這樣的療程跟熱石有甚麼樣的觸感跟差異。

另外,Jasmine有特別提醒這療程比較不適合比較瘦的客人,我想應該是嚕到骨頭會痛吧,好險我們完全沒有這種疑慮,哈哈哈

 

2. 兩人四手熱石,是另外接待人員推薦最多客人購買的療程,我想可能很多人覺得一些名店(如跳舞手指)的兩人四手很貴,倒是可以來這裡試試看,這裡的按摩技術可是受到多少觀光客的讚聲。

熱石按摩,我覺得蠻適合想完全放鬆的客人,熱熱的石頭敷上去加上按摩真的非常舒服,而且非常容易睡著(話說,spa睡著真的是很爽的事情)。

在此,小編特別幫大家比較了一下這邊的使用的熱石石頭:

 

熱石比較.jpg  

 

你可能會問甚麼樣的石頭比較好,我想應該沒有甚麼好不好,就熱石療程看起來,我個人覺得用黑色的火山石做spa有一種比較尊貴的感覺,但感覺它瞬間的觸感比較,降溫很快,石頭滑滑的很舒服,鵝卵石的溫度感覺持續性就比較久。不過要是做熱石,還是自己要稍微注意一下,讓芳姐知道一下你可以接受的溫度才是重點啦,其他的,就是躺著好好享受吧!

星空合約價呢? 當然有囉!

Data

Jasmine Spa

Address: Pertokoan Tuban Plaza No 20 Jl By Pass Ngurah Rai Tuban-Bali 

TEL: +62 361 759469/759468 

FAX: +62 361 759848

Email:info@jasminebali.com 

Website:http://www.jasminebali.com

map-up.gif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