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七點抵達機場,經過五個多小時的飛行...下了飛機做什麼最好呢?

當然是? 拍照!!! 或大喊:『巴里島我來了!!!

<--以上當然都要囉! 興奮過後,當然要先來去爽一下啊~

(所以參加Shiningtour星友,第一站我們都是贈送並安排JOJO或是中國龍腳底按摩,就是要紓解您數小時舟車勞頓之苦啊)

 

秉持著這樣的原則,我們一行人當然馬上安排了第一站就是...

12/1新開幕的Royal Palace Premium Body Spa(其實是都要天黑了看什麼飯店) 

 

DSC05164.JPG   

位置就在圓環DFS斜對面。

我們抵達的時候還是11/26尚未營業,搶在開幕前,很榮幸有機會來試體驗一下

Royal Palace中文叫御皇殿頂級美體美學spa<---這麼會翻著這麼有中文造詣呢? 

因為這是來自台灣的鄉親,正港台灣人開的spa店唷(鼓掌)

 

另外,老闆娘很有想法的推出很多不同的療程,就是要讓已經沒有太多變化的巴里島spa菜單多些選擇

並且,主打頂級療程:黃金敷體按摩療程,堪稱spa店最奢侈的享受啦!

在黃金價格這麼高漲的時刻,光聽到使用這樣的療方,我們整個興致都上來了...(心想是不是可以A一點回家變現呢?嘿嘿嘿)

1黃金療程粉末.jpg

2大廳.jpg

我們來到的時間已是接近傍晚,大廳中的水晶在晚上點亮真的是非常漂亮...但怎麼看都有種是曾相似的感覺

 3水晶燈.jpg

果然,這些在台灣可見的燈飾,其實都是老闆娘從台灣蒐購一次帶回巴里島的...很拼!

4立牌.jpg

本來很吸引我們的當然是黃金這個療程,老闆娘開始介紹自家商品時也是非常有自信的在每個人手上滴上按摩油

塗上去的感覺,稍微推一下,過個幾秒真的就吸收了,再摸也沒有一點油感,感覺是很不錯的按摩油產品。

5試用提問.jpg

老闆娘說這裡的主打療程有:

1.黃金敷體按摩:先透過精油按摩後,上半身的背與正面都會敷上黃金,待乾掉後可大片撕下(其餘揉去),算是去角質的護體部分,而透過黃金保養的歷史是從埃及豔后那時就有囉~

2.第二個主打就是天使之手舒眠Spa:是透過正負電離子帶電的方式,輕柔振頻率動按摩結合精油的特殊療程,據說對於襯底放鬆壓力很有幫助唷!

3.寵愛之旅三部曲:想出這個終極Spa產品的idea,我想老闆娘應該是有從事過綜藝節目企劃人員,這個產品就是讓你瘋狂做Spa(在綜藝節目上稱為整人,在峇里島那可是全天候享受了)。內容是3天內共10個小時享受所有巴里島聞名的按摩療程

  • 芳香精油
  • 熱石療法
  • Lulur去角質
  • 深層指壓
  • 火山泥敷體
  • 天使之手
  • 黃金回春敷臉課程
不過,我比較好奇,三天這樣的課程下來,整個人會變成什麼樣子咧? 全身軟的像章魚? 還是回到17歲的青春洋溢?
天哪! 三天連續Spa療程好像日本電視冠軍挑戰連續多久不闔眼睡覺一樣太有挑戰性
我想對Spa控應該超級有吸引力的,但小編我真的可能躺到會害怕隨時有手上來推(真是窮人命...)

當然,邊聽邊抄筆記還要趁亂趕快挖一匙黃金粉末來體驗看看...

6手臂試用.jpg

6金條.jpg

最後,經過討論,我們決定體驗以下

1.黃金敷體療程(精油各選自己喜歡的)

2.深層經絡指壓課程

7療程單.jpg

8洗腳.jpg

Royal Palace的Spa都以2.5小時起跳,因老闆娘以前聽到很多客人覺得做得不夠久,就讓整個Spa延續2個小時之久,0.5小時則是洗腳與淋浴時間(一般是2小時涵蓋這些項目)。

9洗腳時間.jpg

10飲品.jpg

這個養生的飲品本身沒什麼太大的(甜)味道,可能台灣人的要求需要再更甜一些,所以我們也把這樣的需求讓老闆娘知道了~

10雜誌.jpg

不過我們都還是豪氣的喝光啦!

 

洗完腳後,緊接就到2F的Spa房

11樓上.jpg

Spa多半內部都長得差不多,走道空間小,空間幾乎都給了房間。倒是這裡除了單雙人房外,還有三人可同時使用的房間,剛剛好適合我們三個來出差的同事

不過除了我們這樣的狀況,看到這個房間的時候,小編揣摩了好多情節..

小編愛亂想:

  • 這是迎合現在小三猖獗的市場需求嗎? (也不可能大小老婆和老公一起來吧?)
  • 還是夫妻帶長輩一起享受的需求? (好像也尷尬,要是夫妻想共浴怎辦?)
  • 還是...夫妻和未成年小孩?小孩不能spa啊! 小朋友看到爸媽脫光光被人上下其手也怪怪-.-''
  • 還是...夫妻和成年小孩? 這年紀的小孩早不跟爸媽出門了吧,還出國哩@@
  • 那...應該就是,剛好三個人一起出來的...朋友或同事(我們)吧

12三人.jpg

話不多說,我們就趕緊躺下體驗看看...

13深層經絡按摩.jpg

其實,療程一開始都是按摩,然後在上您挑選的按摩油,深層筋絡的手法稍有不同也比較久,就這樣持續慢慢深層的推了2個小時...我想內臟應該都軟了。

小新挑選的就是黃金敷體療程,前段結束背部按摩後,就塗上黃金療方,等待敷料乾掉的同時就按摩四肢與頸部...這樣的步驟在正面會repeat一次。

14敷黃金.jpg

15Lulur.jpg

這個部分其實像是一般的lulur,一般都會先撕掉大塊的部分在搓揉其他細部的黃金粉,不刺痛,有一種在擦橡皮擦的感覺...蠻好玩的

整個療程結束後,還是會請到淋浴間稍微沖洗,不過是不建議使用沐浴乳,因為身體已經塗了好幾層的保養油,洗掉真的就可惜了...。

最後

16薑茶.jpg

本來一開始我就有看到下面這個kid的空間

本想只是給一直在店內奔跑的老闆娘小孩的專屬空間,原來也是老闆娘另外安排給客人小孩的kid area

目前小編還沒在其他Spa看到過耶...

17Kid.jpg

Royal Palace Premium Body Spa 主推三大療程公告價

1.黃金敷體按摩:US80+

2.天使之手舒眠:US100+

3.寵愛之旅三部曲:US200+

(找Shiningtour代訂可用合約價格,比較划算啦~請洽您的業務專員唷!)

 

 

 

Data

Royal Palace Premium Body Spa 

Address: Jl. Bypass Ngurah Rai PertOkoan Ngurah Rai Permai BloK KLM, Kuta Utara

TEL: +62 361 763810 / 765224 / 9206394

FAX: N/A

Email: N/A

Website: www.royalspa8899.com

2011-12-06_163644.jpg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