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YUAN 在這家全新的住宿 Royal Santrian 裡面住了兩個晚上。這家住宿是在南灣的海灘上面,以位置上面來說算是比那些貴三三的海景villa 好多了! 價錢當然也是平易近人! YUAN 把它分兩次介紹囉!


房間裡面的感覺很豪華! 無線網路免費喔! ( 這是YUAN一定要用的服務之一)


Deluxe Villa 的泳池就已經很大一個了! 但是裸泳現在會有一點點問題喔! 因為~太新了! 草還沒有長高呢!


真的有自己的沙灘喔! 用走的就可以到!


Royal Villa 是直接有海景的villa 且泳池也是大到一個爆炸!

這一家全新的住宿是鎖定蜜月的客人且他們的競爭對象並不是寶格麗、Alila、Banyan Tree、Ayana 這些超高檔的住宿,反而他們走平易近人的價位與 The Bale , Samaya 這個等級的住宿挑戰。這一點讓YUAN 非常動心,很希望可以介紹給Shiningtour 的舊客戶們喔!!


早餐餐廳就在海灘旁邊!


有主要的公用泳池,也是大到一個不行! 在這裡游泳應該會很累吧!

泳池畔也設計了很多躺椅,飯店經理說:我希望我的客人來這裡是不需要浪費時間找躺椅...這一點比其他飯店都還強吧!


飯店的Lobby!

實在很難想像這裡是南灣的住宿! 飯店只有20幾間住宿,一點都不擁擠的環境....



真的是自己的沙灘喔! 有整理過的喔!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Royal Santrian

 

YUAN 觀點

全新的飯店雖然住起來有一定的風險像是服務不夠熟練之類的!  但是光想到他是全新的! 且我實在太喜歡他的浴室空間了! YUAN 就給他 95 分的高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