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Santrian 不歡迎 15 歲以下的小孩入住唷! 因為他就希望提供給蜜月的客人!


房間裡面的發呆亭~

這個發呆亭有個小祕密,發呆亭裡面的mini bar 冰箱飲料不含酒精類的是免費的喔!
但是房間裡面的mini bar 就是要錢的!


房間裡面的浴室超級大一間~

 


吃飯前~先來去逛逛吧!


沙灘上有這種雙人的發呆亭可以休息喔!



除了有室內的shower 還有個露天的Shower 喔!

吃飯了!

原則上 Royal Santrian 的早餐是吃到飽的! 早上7點到10點半,可以在villa 或是餐廳用餐

不過我覺得在餐廳用餐比較棒!

菜單上面有設定好的兩種菜單,同時也提供單點的服務! ( 當然是已經包含在房間費用裡面了 )

如果您自己有其他想要吃的東西,也可以問問餐廳有沒有辦法作出來....但是如果你要的是很貴的,ex. 龍蝦之類的,那麼就不行了!

這是我自己點的一個SET  當然包括YUAN愛吃的nasi goreng

有點像是漢堡的東西...上面有蛋白.火腿...等


桌上沒有胡椒跟鹽,所以我自己跟他要了!

這是菜單上面沒有的 miso soup 我想試試看有沒有可以點...沒想到真的可以ㄟ! 而且料超級多! 很實在!

牛排!!! 這是牛排!!!


這是一般大家會吃的蛋捲...我也點來吃了!

 

總之就是可以吃到飽囉!

Royal Santrian 的經理希望透過 YUAN 傳達一個訊息

在這家飯店,只要您願意要求,願意付費享受,飯店都會願意盡量配合您的要求~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Royal Santrian

 

YUAN 觀點

為了拍照...吃到快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sadua 努沙杜瓦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