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Bar
Rock Bar


海拔只有 14 米的日落酒吧

 

        Rock Bar 位於所有巴里島迷都知道的阿雅娜渡假村 Ayana Resort 斷崖上面, 由日本建築師 Yasuhiro Koichi (Design Studio SPIN, TOKYO)所設計 , 距離海平面僅14公尺, 吧檯區僅 106.26平方米, 共設計了236個座位。營業時間是從下午 1600- 晚上 1 點(周五六有到 2 點)。自從2010年開幕之後就陸續被媒體評選為 2011 年全球最佳酒店酒吧2012年全球最佳景觀酒吧, 我相信 Rock Bar 還會繼續締造屬於他自己的傳奇。(上面照片來源:阿雅娜酒店管理高層 )

 

Rock Bar
Ayana Villa Map


Rock Bar 的位置就在地圖上方(A13)之處



Rock Bar


Rock Bar 很貼心地幫大家準備好纜車
你可以不用爬樓梯這麼辛苦



        Rock Bar 的調酒顧問是國際雞尾酒冠軍 Sébastien Bonnefoi 其擅長運用基底酒搭配當地特有的水果, 香料與草藥, 創造出新奇且特有的調酒。Rock Bar 最著名的調酒「Rock My World」「AYANA Passion」就用了當地種植的生薑,木瓜,辣椒, 百香果跟阿雅娜自產的鳳梨。這樣味道是有這麼一點怪卻充滿巴里島熱情的調酒, 幾乎是每個人來這邊都會來上一杯的聖品。其他像是各式啤酒, 洋酒, 甚至是馬丁尼調酒(阿雅那有個世界出名的馬丁尼酒吧喔!) 在 Rock Bar 也都能品嘗到。

 

Rock Bar Rock Bar Rock Bar
Rock Bar Rock Bar Rock Bar



很多人喜歡在夕陽的時間來這裡人擠人
好像酒吧就是得要人多一點
酒也才會更好喝一些

我是覺得晚上時間來這裡
吹吹海風, 聽聽海浪聲, 還有現場 DJ 放音樂



Rock barROCKBAR
ROCKBARROCKBAR


那種好像只在電影情節裡面才會出現的邂逅
仿佛就會真實上演~


2013年底考察新增相片(詳細解說請進入相本觀看)

          

 

 

 

[參考資料]

阿雅娜渡假酒店SPA房價 (AYANA Resort and Spa)
阿雅娜渡假酒店Club房價 (AYANA Resort Club)
阿雅娜渡假別墅房價 (AYANA Resort Villa)
住宿-金巴蘭

[延伸閱讀]

阿雅娜渡假村環境與客房介紹 - Resort View, Jimbaran Bay View , Deluxe Ocean View

阿雅娜渡假村套房介紹 - Suite Room

阿雅娜渡假村俱樂部房型介紹 - Club Room

阿雅娜渡假村海景別墅介紹與蓮花餐廳Dava達娃 - Ocean View Villa, Ocean Cliff Villa

阿雅娜渡假村斷崖旁的義大利餐廳 - Sami Sami

阿雅娜渡假村早餐與餐廳介紹 - Padi , Damar, Kisik

阿雅娜渡假村餐廳介紹 - Rock Bar

阿雅娜渡假村SPA與健身中心

阿雅娜渡假村東南亞最大的海洋水療

[金巴蘭住宿] RIMBA Jimbaran 金巴蘭森林酒店概括介紹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