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Beach Bar&Grill


行程中安排觀賞金巴蘭夕陽
是幸福的

 

Sunset Beach Bar&Grill

 

        巴里島洲際飯店是少數巴里島大型酒店同時擁有「最靠近海灘」及「坐擁夕陽美景」兩大優點, 且近年來的房間價位又十分平易近人的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洲際從 06年開始就一直採用小部分改裝的方式讓自己的酒店更進步。比方說2012年的時候, 洲際下午茶是安排在原本的義大利餐廳 Bella Cucina, 2013年就改成在 Sunset Bar 這邊。Sunset Bar 是洲際最靠近海灘的餐廳原本就提供輕食及飲料等服務。下午茶的時段是下午 3-5 點, 我建議你一定要提早來卡位, 因為更棒的金巴蘭夕陽大秀會在稍後上演。如此「美食」與「良辰美景」結合, 叫我怎麼能放著不介紹給星友們呢?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它的位置就在穿過洲際大泳池之後
面向海的左前方沙灘上



Sunset Beach Bar&Grill


你會看到像這樣一個球一個球的餐廳
就是這兒了

這兒營業時間是從中午一直到晚上2200
下午茶的供應時間下午 15-17 點
( 金巴蘭夕陽秀則是每天的傍晚 6 點左右 )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開放空間的餐廳就蓋在沙灘上
縱然一定會熱, 不過呆個 5 分鐘似乎就習慣了



Sunset Beach Bar&Grill


大概走個 10 公尺就可已乘風踏浪



Sunset Beach Bar&Grill


下午茶的內容

洲際下午茶稱不上是英式 HI Tea
頂多就是一份輕食
(下午茶嘛~又不是吃到飽)



Sunset Beach Bar&GrillSunset Beach Bar&Grill


點心內容可不馬虎共兩層
下層是鹹的輕食三明治, 上層安排甜點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我承認
這些點心好多名字我都叫不出來
不過有一點我很確認
「我肚子倒叫得挺大聲的~」


三明治一口接一口自然不用多說
水果塔長得漂亮又不太甜膩

最得我心




Sunset Beach Bar&Grill


奶油, 果醬跟塔塔醬



Sunset Beach Bar&Grill


這杯「檸檬紅茶冰沙」很絕
上面那球是一球酸甜的檸檬冰沙
一邊喝一邊拌攪著
每一口的口感都不同, 現在想起來還很回味


**


既然號稱是 Sunset Bar
自然這裡每天上演的夕陽秀
是斷不能錯過的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其實我並沒有在這裡拍到夕陽
五點多, 太陽都還高掛著呢!

感謝身邊的旅人們當我的 Model
是你們一起幫我紀錄下這一刻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傍晚的金巴蘭
是很多星友們還學不會的享受



Sunset Beach Bar&Grill


別看小孩兒這樣
他們的爹地玩得比他們還開心!



Sunset Beach Bar&Grill


我記得自己離開前的心情是
迫不及待地想跟星友們分享

這裡好美! 我好開心!



**





【同場加映】
洲際酒店的餐廳介紹



Sunset Beach Bar&Grill
Sunset Beach Bar&Grill


Bella Cucina

提供晚餐義大利菜
偶而
洲際酒店會視住房客狀況
安排這裡當作 Singaraja 房客的早餐餐廳

每次提到這家餐廳的名字
就讓我想起幕光之城裡面的吸血鬼喊著貝拉名字時
「 OH~貝拉拉拉拉拉拉拉(抖舌頭狀)」



Taman GitaTaman Gita
Taman GitaTaman Gita


Taman Gita


洲際酒店早餐Buffet餐廳
位置是在 Lobby 面向海的左手邊下樓
有美式, 大陸式, 印尼式, 日式等
這裡應該是所有洲際迷的共同回憶

每周三晚上七點有
自助海鮮Buffet+傳統舞蹈秀表演

每周六晚上七點則是
巴里島之夜+傳統舞蹈表演



Jimbaran Gardens
Jimbaran Gardens


Jimbaran Gardens

金巴蘭花園提供Open-Air的用餐環境
位置就在大泳池畔
( 大泳池對向海的右手邊 )
提供海鮮料理, 披薩, 輕食等
營業時間 1100-2300



Jimbaran GardensJimbaran Gardens


我自己很喜歡金巴蘭花園的裝飾與佈置



KO Restaurants


KO Restaurant

洲際的日本料理餐廳
只開放晚上的時間



Club Lounge


Club Lounge

Club InterContinental
會員專屬的餐廳
在早餐餐廳的正對面
Looby 面向海的右手邊下樓

提供全天候的飲料與小點心,
早餐, 下午茶與夕陽雞尾酒



Club Lounge


一走進Club Lounge
就會被這個水晶吊飾給鎮攝住



Club LoungeClub Lounge


可以在這裡用餐

莫若不是上輩子有修來福氣
那就是這輩子你太懂得~

「 對自己好」
 

 

 

[延伸閱讀]

巴里島洲際酒店環境介紹

經典房與豪華房究竟哪裡不同 - Resort Classic VS Singaraja Room

巴里島洲際酒店下午茶與餐廳介紹

巴里島洲際俱樂部房型介紹 - Club Continental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