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 Spa


AQUATONIC® POOL 泰爾姆馬靈海洋水療中心

 

        Ayana 的 AQUATONIC® POOL 是法國 THERMES MARINS 海洋水療中心在東南亞唯一的營業據點, 同時也是世界第一大的 SPA 噴水池(面積650平方米, 水深1.3米)。由於海水的化學成分是如此的相似人體血液,尤其當浸漬在海水加熱至體溫34度時,人體皮膚能夠吸收水中微量礦物質和離子如鎂,鉀和鈣的硫酸鹽。而海洋水療其最主要目標是增加血液循環,補充因壓力,污染和不良飲食/生活方式而流失的身體重要礦物質。

        藉由將近兩個小時的海洋水療療程, 你一定可以得到全身肌肉的舒緩, 加速血液循環淋巴引流, 進而得到皮膚排毒和改善牛皮癬等效果。這樣的療程特別適合在運動前後, 或是做完 SPA 按摩療程之後; 假如你等等直接有活動或是要參加派對, 那麻煩請您先不要來這裡放鬆(有些人會覺得像這樣的水療按摩咱們台灣泳池比比皆是, 實在沒必要多花這個錢; YUAN只能這樣跟你說, 請你先體驗過這個海洋水療之後在下定論也不遲~) 

 

Ayana Spa


海洋水療總計有 12個步驟
記不住流程也別擔心, 當你在水池裡 
旁邊都會有教練告訴你
下一個步驟要往哪裡走



Ayana SpaAyana Spa


一邊運動放鬆
一邊遠眺印度洋景色


想參加這個來自法國的海洋水療中心,
價錢只需要 55美金++
(當然 星空旅遊 有特價)
阿雅娜特別還推薦你搭配 25分鐘
水中按摩 Water Massage
價錢只要 125美金++

你的身心可以得到更棒的舒緩

 

Ayana Spa

 

SPA on the Rock

 

        Ayana Resort 最自豪的莫過於他們有 2 座蓋在海上岩石的按摩小屋。當你一邊享受高級的按摩療程, 一邊可以聽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聽著聽著, 仿佛心靈都被海水洗淨了一般。SPA on the Rock 目前一天只能接受最多 6 組夫妻預約, 主要的療程分成三種:Aroma Sensation 薰香, Amazing Jade 冷熱玉石以及Diamond Miracle 鑽石搭配珍珠與香檳浴。能在這裡按摩仿佛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才有機會可以這樣的寵愛自己(平均2.5小時一組要價665美金++)。不過就像YUAN之前常提到的, 「假如是對自己好, 這樣的價格一點也不貴」。

 

Ayana Spa
Ayana SpaAyana Spa
Ayana SpaAyana Spa


這樣只有兩人世界的親密接觸
實在很適合蜜月新人奢侈一下


得獎不斷地 Ayana Spa

 

        總共占地 22000平方米的阿雅那SPA, 除了有 AQUATONIC® POOL 及 SPA on the Rock 兩個主打星, 這裡還有 26 個按摩室, 4 間搭配 LPG 技術的專業水療室(目前巴里島只有阿雅那跟艾美酒店有), 1 間SPA套房(需搭配專屬療程), 6 間SPA VILLA房(需搭配專屬療程)等。這裡的療程除了按摩, 海洋水療, 其他像是身體保養, 做臉美容等, 阿雅娜SPA都可以一手包辦。順帶一提, 這裡的保養品是搭配 La Mer 海洋拉娜 的護膚產品。(很高級吧! 難怪要價不斐) 我認為是因為 La Mer , Thermes Marins 以及 LPG技術, 才會讓這個SPA得獎不斷地。

        按摩是在 AYANA 渡假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所以一般來說, YUAN 都會建議客人訂了 SPA 療程之後就別再出門, Ayana 很適合花一整天在渡假村裡。

 

Ayana Spa


SPA LOBBY



Ayana Spa


沁涼地迎賓飲料
裡面加了些生薑,
喝一口整個人都活熱了



Ayana Spa


提供簡餐的咖啡廳



Ayana Spa


可讓你悠哉休息的蓮花池發呆亭



Ayana Spa


舒服的SPA房



Ayana Spa



Ayana 將運動設施都放在SPA區這邊
像是迷你 18 洞推杆練習場
健身房, 三溫暖等



Ayana map


其實客房區跟SPA區是有點距離的
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先到 Lobby 的SPA 櫃檯
請她幫我們叫 Buggy 車過去SPA中心


既然要當貴婦, 從一開始就讓別人來服務!

 

 

 

[參考資料]

阿雅娜渡假酒店SPA房價 (AYANA Resort and Spa)
阿雅娜渡假酒店Club房價 (AYANA Resort Club)
阿雅娜渡假別墅房價 (AYANA Resort Villa)
住宿-金巴蘭

[延伸閱讀]

阿雅娜渡假村環境與客房介紹 - Resort View, Jimbaran Bay View , Deluxe Ocean View

阿雅娜渡假村套房介紹 - Suite Room

阿雅娜渡假村俱樂部房型介紹 - Club Room

阿雅娜渡假村海景別墅介紹與蓮花餐廳Dava達娃 - Ocean View Villa, Ocean Cliff Villa

阿雅娜渡假村斷崖旁的義大利餐廳 - Sami Sami

阿雅娜渡假村早餐與餐廳介紹 - Padi , Damar, Kisik

阿雅娜渡假村餐廳介紹 - Rock Bar

阿雅娜渡假村SPA與健身中心

阿雅娜渡假村東南亞最大的海洋水療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