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 Ratu Ubud

這家 SPA 店在巴里島目前有三家,而這是在 Ubud 的那一家唷

因為並不是位於 Ubud 猴林路上面,所以如果想要來這裡作 SPA 的話,可能就是要打個電話到 Spa 店來接囉 (基本上要兩個人以上訂位才有接送的服務)。Bali Ratu Spa 可以看到稻田的景觀,但是如果您要說他如何如何,其實就是一般般耶,沒有特別的令人回味,但是也沒有特別的糟糕到哪裡去。

如果要我來選擇我會不會特別花個時間來這裡作SPA,其實我是不會拉.. 因為我這麼懶惰,還去外面按摩ㄌㄟ,但是如果是行程裡面包套好的,那麼我會覺得他可比其他便宜的ubud美容院來說,好很多唷,而且很受到日本人的喜愛呢!

 


藍色的部分是他們的蒸氣


SPA 的環境還滿乾淨的


可以看到外面的稻田景觀唷!!

 

《Yuan觀點》
其實作SPA 就是這樣,有了需求在來去安排按摩就好了,這樣當然不會去計較SPA 的環境怎樣怎樣,我們要的是舒服的感覺囉。網路上面也有很多愛好巴里島的人會介紹一些他們認為好的店,但是我們只能說每個人的接受程度是不同的唷,這點可以說跟飯店的選擇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如果您是跟我一樣很在意SPA的環境的,那麼可能在價位上面不要太過在意,或是說您可能要先訂位才可以呢。

透過 shiningtour 安排 bali ratu lulur spa 兩個小時,每人大約新台幣 1000 左右;如果您是選擇我們的烏布地區的自費行程,您也可以指定來這裡享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