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風光慶祝開幕滿 2 周年的 Bebek Bengil Nusadua 位於努沙杜瓦的 The Bay 商圈 (就在 Bali Collection 的後面), 目前從機場過來大約需要 30分鐘的車程, Bebek Bengil 在這裡簡直就是搞旗艦店, 這裡的座位區承襲烏布創始店的傳統, 一樣很多款可以選擇, 除了一般臥榻區外, 靠近海邊步道還有一堆發呆亭的座位可以坐。只不過 YUAN 向來怕熱怕得緊, 我會選擇比較靠近櫃台的座位, 這兒比較多風扇可以使用。

 





Bebek Bengil Nusadua





因為剛剛慶祝 2 周年慶
店內還有些慶祝的布置





好大的一間廚房





這裡被我稱為臥榻區


 


一般座位區





發呆亭座位區





海景座位區


**


  


        通常聞名而來地饕客們會點的招牌菜就是「香酥鴨 The Original Crispy Duck」, 半隻鴨子用獨家香料醃製後下油鍋去炸到金黃酥脆, 搭配獨特辣椒, 醬汁與白飯就可以上桌了! 當然來到 Bebek Bengil 不吃鴨肉的星友們也別緊張, 這裡的招牌菜還有「什錦菜飯 Balinese Nasi Campur」, 「香酥炸雞 Bebek Bengil Crispy Chicken」,「檸檬雞胸 Tender Lemon Chicken Breast」 這些主菜都會附上白飯, 原則上吃一份就會飽了。

 




這個就是Bebek Bengil 的髒鴨飯
吃這個金黃酥炸鴨肉其實有撇步的喔





首先請用雙手把鴨肉撕開
要撕成一絲一絲的喔!


  


接下來把鴨肉蘸上店家幫你準備好的醬料
這兒的辣椒醬都是獨家特製的喔!





再來加上這個附贈的青菜





最後搭配白飯一起吃~~
以前吃髒鴨餐都是用手抓的
所以店家還會給我們檸檬水洗手
現在星友們都是用餐具吃了~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YUAN 介紹的吃法喔! 





老闆會幫你準備好紙巾
(這也是巴里島少數, 餐桌上會放紙巾的餐廳)





這裡告訴你!
特製的燻鴨 or 燻雞
一定要前一天預約才有得吃喔!





        Bebek Bengil 開分店最開心地應該是Mini Tour 旅行社的業務吧(包括我在內, 我也覺得高興), 以往為了一次吃到髒鴨餐, 烤豬飯, 豬肋排, 我們得要說服客人住烏布; 現在髒鴨跟豬肋排在南部都有分店了, 自然安排餐食上面就更有彈性了, 星友們也得到機會可以在烏布吃更多好吃的餐廳或料理, 你說說, 能不值得開心嗎? 

        還有, 以前住在努沙杜瓦區最麻煩的就是吃飯就得往庫塔海灘去, 舟車勞頓不說, 每次出門覓食就得花上個 2-3小時不在酒店裡, 徒然浪費高級五星酒店的住宿費; 有了 Bebek Bengil Nusadua , 5 分鐘車程就可以吃到美味解決一餐, 你說說, 能不給他一個大拇哥, 比個讚嗎??

 

    
    
    


 

 

[延伸閱讀]

[烏布美食] Bebek Bengil Ubud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髒鴨餐 

[烏魯瓦圖美食] Bebek Bengil GWK 巴里島一定要吃得髒鴨餐, 現在神鷹廣場也吃得到! 

[努沙杜瓦玩樂] Devdan Show at Bali Nusadua Theatre 天壇秀, 上天的恩賜 

[努沙杜瓦玩樂] Bali Collection 努沙杜瓦區散策壓馬路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