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獲獎無數地 Dala Spa 在烏布開分店了!

 

        連續在 2007,2008,2011 被網路評選為最佳飯店SPA的高人氣 DALA SPA 日前在烏布正式設立分店了。Dala Spa Ubud 正確的位置就在 UBUD 人氣髒鴨餐廳 Bebek Bengil 旁邊約 200 公尺遠的 Alaya 民宿裡面。承襲南部本店的古典裝潢, 當你一走進SPA大廳, 你還會被某種質樸地氣息感染, 講話都會自然而然變清柔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一般烏布的 SPA 越是高級人就要越融入自然, 透過感受自然律動而洗滌心靈;走進 Dala Spa 古典簡樸地環境, 心會變得更沉穩內斂。你不會因為風生水起, 鳥叫蛙鳴而不知道已神遊到何方; 相反地你會比較有像被捧在手心上呵護著的尊榮感。我覺得這個就是每次享受 Dala Spa 最值得的地方。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使用的精油非常好吸收, 而且強調是自製的高級精油, 不是一般外面難洗的椰子油可以相提並論的。六間 SPA 房裡面都有準備衣櫃與保險箱, 梳妝台, 淋浴間, 浴缸等, 你可以很安心地在這裡渡過貴婦般的生活而且完全不用害怕被團體打擾。Dala Spa 60分鐘的身體按摩公定價格約是 50 美金, 兩小時的 SPA 療程價錢約是100 美金上下(上述費用都需要再加上 21% 的稅金)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其實參觀到一半, 被 SPA 房的水晶吊飾閃著閃著
心理只有不停地迴盪著~~

「 我想要在這裡按摩 」

也許是上天被我的誠心感動了, 又或許是我眼中已經閃耀著光輝
這時 SPA 經理開口了~

「 YUAN 你一定要試試我們的按摩! 」

「 OMG! 好啊! 」
我用下意識地反應回答



Dala Spa Ubud



所有的SPA療程都是從幫你洗腳開始
芳姐跪在地上清柔地幫您清洗搓揉
看到這裡我已經開始放鬆想休息了(打哈欠貌)



Dala Spa Ubud



偷拍一下芳姐帶來的傢俬
 

Dala Spa Ubud



芳姐一步一步的解說它放了什麼鬼東西



Dala Spa Ubud



放了很多天然草本進來


Dala Spa Ubud



芳姐還在繼續....



Dala Spa Ubud



他把「舒服」都寫在臉上了!



Dala Spa Ubud



哇賽, 都空了!


芳姐說沒能讓我好好享受, 真的很抱歉...
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 都是我自己貪圖拍照~不能怪你



Dala Spa Ubud



都洗好了還跪著呢~~



Dala Spa Ubud



我們的療程其實是「腳底按摩」
本來應該是在樓上開放空間做這個療程
但是芳姐體貼我怕熱, 所以特別給我這個有空調的房間
然後特別用枕頭幫我們墊高腳, 方便「施以魔法」



Dala Spa Ubud 腳底按摩的地方



本來腳底按摩的地方
怕你熱, 每張椅子都分配了一支小蒲扇



Dala Spa Ubud



芳姐真的很認真吧!



Dala Spa Ubud



他是我的芳姐, 我覺得它的名字應該是「小蘭」
當然, 這是我的幻覺...(開始彌留了)



Dala Spa Ubud



他睡著了!!!
拍完這張照, 3 分鐘不到我已經聽到自己的打呼聲了.....



60 分鐘經過......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Dala Spa Ubud



我們又從天堂回到了凡間
Dala Spa 幫我們準備了熱花茶以及小點心
坐在出自法國設計師的座椅
感覺自己就像是歐洲貴族王子一樣
超尊榮!



Dala Spa Ubud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了


2013年11月考察新增照片資料(相片介紹在相本裡)

            

 

 

[延伸閱讀]

葉子別墅介紹

葉子雙人獨棟泳池別墅 - 1 Bed Pool Villa, Deluxe Villa

葉子親友別墅 - Deluxe 2 Bed, Deluxe 3 Bed

葉子達拉芳療中心 - Dala Spa

阿拉雅民宿介紹

普達尼印尼料理餐廳 - Petani

烏布達拉芳療中心 - Dala Spa Ubud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