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起來檢視一下,您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01. 我們買了經濟艙個人旅遊票,所以我們一定不會跟買團體票的 B 咖作再一起!

02. 我們跟旅行社訂了兩張機票,所以我們在飛機上一定會坐再一起!

03. 我跟旅遊業務要求過了喔! 我要飛機上第一排的位置! 一定會搞定!

04. 我已經定了 ST REGIS , 寶格麗喔! 不是 Hard rock 喔! 所以旅行社業務、飯店都要對我好一點!

05. 我加訂的燭光晚餐,一定可以讓我看到滿滿的花瓣泳池以及整個Villa的燭光,燈光美氣氛佳,餐食也好吃!

06. 旅行社安排的換匯店匯率一定是最好的! 導遊帶我去的店也一定是最便宜的!

07. 旅行社一定可以拿到SPA的折扣! 少說也有個 8 折或對折吧!

08. 巴里島跟墾丁大街一樣,小小的.什麼都很方便吧!

09. 不管我人在哪裡,旅行社一定要找的到我!

10. 我已經在台灣先跟餐廳訂位了! 所以我一定會拿的到那個網路上『指定的』座位!

11. 便宜 = 好! 其餘不用跟我談了!

12. 洲際飯店看起來好美喔! 我想要住這裡! 我就『一定住得到』這裡,晚點定也沒關係! 總是要先比價一下!

 

您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如果是..那旅遊糾紛離你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