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ne


The Stone 史東典藏酒店


The Stone



房間色調很清爽乾淨



Autograph Collection  典藏精選

 

        Autograph Collection 酒店在世界各地每家酒店住宿都有其獨特性跟主題性, 其最主要的酒店精神在於強調酒店住宿不只提供給你舒適地睡覺空間而是一種生活體驗( Lifestyle ) 的實踐。Autograph Collection 同時也是國際連鎖萬豪 Marriott 酒店集團裡面的一份子。在巴里島, 萬豪酒店所管理的酒店有四星級萬怡酒店 Courtyard Nusadua, 超越奢華的寶格麗渡假別墅 Bvlgari Resort (喔~我的最愛~), 最新的史東典藏精選 The Stone , 以及未來即將重新回到巴里島的酒店品牌- 麗池卡登 Ritz Carlton Nusadua / Ubud 。

 

        史東酒店就位於熱鬧的 Kuta Beach 上, 最新開幕的 Beach Walk 就在旁邊, 是典藏酒店第 36 家在國際間的酒店, 同時也是印尼第一家, 亞洲第一家。總計 286 個房間, 22 間套房, 具備三家餐廳, 健身房, Kids Club 與 SPA水療中心, 全酒店都提供無線網路連線服務。史東酒店 The Stone 在典藏精選裡面被賦予的品牌精神是 享受美食 Culinary Delight 與 盡緻放鬆 Indulgent Escape。這兩種精神不正是我們現在選擇巴里島渡假最重要的兩個理由嗎?

 




這個被酒店三棟主要建築圍繞的公用泳池
是一定要拿出來說嘴的設施

3000 平方米的泳池面積
雖然稱不上是一望無際, 但是差不多了!
如果你平常就有游泳的習慣,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游到爽!


  
  




作為一個觀光客..

 

        『 有些人吃飯只是為了活著, 這群人吃飯是為了講究生活 』也許這一段簡單的話就可以講清楚史東酒店的品牌精神了。YUAN 這個旅遊業務所面對的永遠都是這家住宿的 CP值高不高, 跟其他酒店比較起來那個比較划算。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替自己的旅遊假期精選一家住宿, 亦或是別人說好的五星級酒店我跟著住就好, 我以一個年紀 35以上的消費者身分來說, The Stone 提供了我渡假中『 最低限度 』應該得到的享受與對待。我想我正學習知道怎樣的人, 事, 物, 生活方式等 哪一種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巴里島是所有國際級的渡假酒店得以一展所長的土地, 跟寶島台灣比較起來, 巴里島真的比較受到眾神祝福。巴里島有 Starwood, GHM, Aman , Marriott 萬豪以及 Accor 法國雅高這些國際知名酒店品牌。其他還有印尼當地的 Mulia, 泰國的 Anantara, 希爾頓旗下最厲害的Conrad....未來香格里拉也會進駐巴里島。當你來這裡度蜜月, 你的確有相當多的品牌可以選擇。我想說的是市場上知道這麼多,但是看過這麼多的旅遊業務並不多, 把你的假期交給一家了解巴里島酒店, 熟悉行程安排的旅行社, 然後跟他們好好討論自己的巴里島假期。我個人會推薦給你巴里島自由行旅遊的領導品牌 星空旅遊 。 

 

 

The Stone @Autograph colloection 史東典藏酒店照片旅遊

 

 the stone
The Stone 就在 Kuta 海灘街
the stone
穿過一個藝廊商店街之後, 終於到了!
the stone
進酒店之前要先檢查行李
the stone
LOBBY 接待中心
the stone
LOBBY 川堂
the stone
Stone Kitchen 提供早午晚餐
早餐 : 0630-1030


檢查行李這點非常討喜
 Kuta 海灘畢竟是澳洲人最愛聚集的海灘
三不五時就會收到恐怖攻擊警告的巴里島
有多了一個『 行李檢查 』
在住宿上總是令人覺得更加放心


**

 

        史東酒店客房的類型總計有 286 間房, 其中有 161 間豪華花園景觀房 Deluxe Garden View Room (32平方米, 約10坪), 101 間豪華泳池景觀房 Deluxe Pool View Room (32平方米, 約10坪) 另外有 24 間在一樓的泳池房Premium Pool Room (75平方米, 約23坪, 包含陽台上的小泳池)。花園景觀房跟泳池景觀房房間內部都大同小異, 而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泳池景觀房多了陽台空間(房間又有分成有浴缸跟沒有浴缸兩種)

 

the stone


Twin Bed 的房間
床的大小為 100cm*200cm


the stone


King Size Bed
床的大小為 200cm*200cm 


The Stone


房間就這樣舒舒服服地


   
   


我喜歡這房間的配色
感覺很舒服






浴室空間大, 也是史東酒店的特色






**





Premium Pool Room
房間多了這個小泳池, 兼具按摩池的功能
每晚價錢比標準房多 1500 左右





房間有陽台的就是 Pool View Room





部分 Pool View Room 的陽台上有浴缸
價錢跟沒有浴缸的一樣, 星友們想要可以先要求看看


the stone


泡澡時可以把窗簾拉上
當然你想要脫光光給大家看, 也是隨意~


   
   


以我個人住宿的經驗, 整體上我給史東打85分
唯一需要改進的恐怕是房間內的網路連線不穩
希望2014年以後可以改進一些!


  

The Stone 放棄使用歐舒丹等國際大廠的沐浴用品
改而採用巴里島當地自創品牌 Sensatia 天然有機品牌 
同時他們的香皂每天都會換不一樣的香味
The Stone 的經理告訴我
他們希望旅客每一次回來住 The Stone
都可以感覺到酒店有小小的不一樣變化

 

**

 

   
   
   
   
   

 

 

        史東酒店雖然不像努沙杜瓦的五星酒店那樣占地廣闊, 但是該有的公用設施也沒有少喔! 想吃東西的話, 史東有三家餐廳分別從早服務到晚(國際料理, 印尼料理, 海鮮燒烤等), 晚上餐廳打烊後還有 Room Service 繼續服務;24 小時的健身房讓你隨時想要運動減肥都不成問題;史東的小孩俱樂部設備齊全課程也完整, 使用空間也很大, 如果想要讓小孩到了國外繼續去幼稚園玩, 史東的 Kids Club 還不錯! 有 5 間芳療室的 SPA 中心服務到晚上 9 點, 來巴里島就一定要按摩的阿~

 

        另外史東提供免費的泳池旁發呆亭及免費的登機前等待室 Departure Lounge 服務很值得拿出來說嘴, 最後一定要提史東公用區域的網路速度超快的, 這點就讓我有稱讚到!

 

 

[延伸閱讀]

史東酒店介紹 - Overview

史東酒店超豐盛的早餐饗宴 - Breakfast

史東酒店最自豪的餐廳 - The Long Rice Table

東方夏威夷海灘步行道 - Beach Walk Bali

[庫塔美食] Papa's Limoncello Cafe 好吃又新奇的火山披薩創始店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