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_Location

趁著在上飛機前的上午時間,這次我們來到金巴蘭拜訪Karma Jimbaran. Karma是小型連鎖別墅,在泰國蘇美島、希臘都有據點,而峇里島是最多據點之處。除了今天拜訪的Karma Jimbaran外,再往南邊有Karmakandara, 而在Amankila旁,推出Karma Agung

Karma Jimbaran的位置對於希望住在鄰近海邊的Villa絕對是特選之一!從地圖上來看,就可以直接步行到沙灘,享受比較沒人的金巴蘭海灘,若是想在沙灘來個下午茶,可以直接來到Jimbaran Beach Club(蝴蝶金巴蘭的海濱俱樂部)

而如果晚上有點預算吃大餐,出了Villa往左走就是四季飯店知名的PJ's餐廳

Karma1拷貝 

在這附近感覺周遭腹地就比較小,但沿著海岸走,感覺自己就像來到台灣東部隨時可以看到海的興奮感。進入Karma Jimbaran有點像是進入小山區的感覺,在坡道上其實也看不太到Villa內部,比一般的別墅區又多了些神秘感。

不過當天我們可是辛苦地走進去,汗還真不是用流的!是噴的~ 看到這別緊張,對於房客當然有提供Buggy的服務,記得要早點預約就是!因為這裡的坡道,車子需要上上下下的,加上Buggy是有呼叫才出動,所以會花點時間等待。(請別拿寶格麗川流不息幾乎隨時在遊園的Buggy來比較啊,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Karma2拷貝 

如果是往下走,是可以趁無聊休閒試試啦!但往上走如果加上天氣炎熱幾乎是做天然的全身熱石按摩,包你準備換件上衣啦!

 

路途中,我們先被請到Lounge區享用新鮮的迎賓果汁

Karma3拷貝 

可能很多人覺得這個公用空間並不大,但在看過很多Villa很浪費空間的作法下,這裡感覺才是真正旅客會使用的公用區域。特別許多Villa的公用泳池都淪為造景,幾乎沒客人使用,還不如這個在Lounge旁,不僅用餐完或是喝杯飲料時就可以在泳池旁小憩下。

Karma4拷貝 

休息一下,繼續爬... 

Karma5爬山拷貝 

這天我們差不多是爬到底了吧,雖然說看到這麼長的樓梯有種山頭Villa的感覺,不過...好累啊~

Karma Jimbaran的房型最大有到八人住的房型(二~八都有),算是相當適合人數多又想住一起的小團體或家庭,這次剛好就是來看看谷景泳池八人房...

Karma6谷景泳池拷貝  

穿過了Villa的小徑,迎接我們的就是山巒景色和Villa泳池,右方獨棟套房,左一棟是獨棟客廳加一雅房,左上則是透天上下各一間套房。小缺點,也許是因為這間住到八個人所以心理預設泳池會更大,而泳池實際大概只有到四人使用的大小,雖有些小失望,但比起兩人Villa的小泳池來說還是High多了!

Karma7客廳拷貝  

通常Villa比較流行開放式的客廳廚房(有屋頂但四周都是開放式),這裡還是用房子的概念但有兩面開放出來,空間很大,可以容納十個人以上都沒問題,一群好友或家庭都住在這,晚上大家一起(煮)吃飯聊天一定非常熱鬧又開心。而且因為是房屋的蓋法,我想應該比較經的起吵鬧...哈哈

 

下面我們來看小徑右方獨棟套房,和獨棟客廳中的雅房

Karma8客廳房間與獨立房間一共可住八人 

除了雅房真的是比較小又很鄉下房間感以外,套房空間都不小,而浴室很特別是可直接連通外面庭院與房間。 

下方是透天下方的套房,玩水如果濕了可以直接從另邊進浴室而不會弄濕臥房。

Karma8拷貝 

下方來到了透天二樓的套房,多了兩邊的陽台可把山谷景色看得很徹底,

Karma9拷貝  

不過...我看不太懂陽台的座椅放在那...是要給人家觀賞自家屋簷?

 

下方是透天的二樓套房,除了陽台外,衛浴多了浴缸,晚上可以好好泡個澡了!

Karma10 

接著,我們來瞧瞧Karma Jimbaran的設施吧!

在這你可以不出門做Spa, 或是健身房運動,更酷的是,還有圖書館可以在這修身養性一下!

Karma11  

因為這裡是山坡的關係,Spa中心上上下下樓梯還蠻像迷宮的!

Karma13   

每次來看Spa時,都可以發現不同的巧思在Spa床的置面處(就是臉朝下的地方),有些可能放個碗,費心一點的就弄點花,甚麼一塊木頭都有...。

進到Spa房時,很難不被天花板很大片的海浪布簾給吸引,霎時覺得房內悠閉感比較少了,但當下還是覺得怪異,因為實在很白又大朵...回來看看照片,好像有種靈異的感覺

其實小編對出國時可以在大白天看書的人們感到佩服,因為要是我早就不知道野到哪去了,而下來圖書館時,還真的有房客在裡頭閱讀耶,真是太有氣質了!!!

Karma12  

因為Karma Jimbaran有方便前往又美麗的白色沙灘,金巴蘭又方便尋找海鮮,附近還有歐舒丹的Spa可以寵愛自己一下,住在這裡也算是小小遠離城市喧囂(Kuta)的Villa好選擇啊~

 

訂房/行程需求:(星空報價參考)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Karma Jimbaran

Address:Jalan Bukit Permai, Jimbaran Bay, Bali 80362, Indonesia

Tel:(0361)  848 2200  

Fax: (0361)  361 8482244 

Website:http://www.karmajimbaran.com/

Email:http://www.karmajimbaran.com/contact-us/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