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午餐1

出差時,寶格麗的經理特地招待我們午餐,於是從Seminyak一路趕到南邊的Uluwatu, 果然就在夕陽路上塞車耽擱了些時間。但來到寶格麗,儘管日頭依然炙熱,汗水依然淋漓,眼前的美景總是會讓心頭涼爽起來,在Buggy接駁後,經過泳池很快地我們來到Sangkar餐廳。

Sangkar是印尼文鳥籠之意,所以台灣人通常會直接叫它鳥籠餐廳,而裏頭就主打鳥籠設計的照明,其實還蠻像台灣的天燈。

BV午餐2 

目前透過星空旅遊訂購寶格麗住宿,可獲得一次晚餐就是在鳥籠餐廳使用(依星空官網合約為主)。外頭就可以看到懸崖海景,非常壯觀,但通常這裡的位置都中看不重用,大白天熱得要死,晚上又蚊蟲叮咬,唯一比較適合的時間大概是巴里島比較涼爽的七八月吧! 所以,最好還是坐在裏頭吹冷氣吧~而且鳥籠燈才在這裡啊~

 

翻開菜單可以看到繁體中文是種溫暖!寶格麗很義氣地注重繁體文使用的台灣客,在上次拜訪Spa中心時就印象深刻了!可見之前台灣人的付出有多少...不過近來陸客人數增加,對撞見陸客很敏感的話,可要有心理準備一下(其實沒啥差啦,只是變得比較難訂房一點)

BV午餐3

在這樣五星級的餐廳吃飯,每個小角落都是舒服且印象深刻的回憶,白天點燭火雖稱不上甚麼浪漫,但在年底芒果季節易生蒼蠅多少還是有些幫助(建議只能入境隨俗,即便是寶格麗都無法讓蒼蠅全部消失)。

老實說,光是點菜就煞費時間了,畢竟每道都經典,每道都想吃啊...不如先來點杯飲料吧!

BV午餐4 

餐前麵包,紮實不粉,在寶格麗用餐連美觀都被設計了,食用麵包完灑下的小麥粉都美得無法和杯盤狼藉聯想在一起。而讓我最魂牽夢縈的是濃縮咖啡完美搭配牛奶的經典拿鐵,完全不澀口,滑順的讓無糖拿鐵都有了甜味。

 

寶格麗推出精緻料理並不稀奇,所以小編刻意點了國民美食印尼炒麵來瞧瞧是否也不偷工減料...

BV午餐5

其實早在點餐前,寶格麗的經理就警告我要注意份量,果然這個炒麵就徹底擊潰我,濃郁帶有蝦頭味的炒麵,粗韌有嚼勁,也許是這麼紮實的麵條,讓我竟然半碗就投降,一份足足可以打發兩個人的胃。

而竹葉中的香料鴨更是徹底讓不堪香料攻擊的胃,後來有些不適應。香料鴨的肉體雖不大,但每一吋都可以嘗出多元口感,看來想嘗道地香料料理,我的台灣胃還是不夠強壯啊!

BV午餐6

大家的菜餚陸續上桌,我除了猛拍照外也狂打游擊。在冷盤上多半可以看到使用芒果帶出熱情的南洋甜味,但真正讓我們驚艷的還是香料使用較多的湯品上,不管是泰國酸辣湯(菜單寫冬陰功音似泰國發音)或香茅蝦湯各各都非常開胃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而必點的沙嗲,肉塊都相當入味又飽滿,一點都沒有入口就不見的感覺,而是要咀嚼才能下喉啊!

還有還有....

BV午餐7 

上圖左下是寶格麗的Signature dish 龍蝦尾佐沙爹和牛炒蛋,內容很豐富,但讓我天人交戰的是沙朗牛排,我願意用所有菜色換一塊牛排啊,實在是太美味了~

上面那盤豆腐嚐來算是地雷,吃完有種,我是不是回到台灣的感覺,也太像鐵板豆腐的口味了吧!沒有驚喜捏~ 

如果喜歡甚麼都來上一口的,就千萬別錯過主廚專門設計的印尼傳統九道式料理:Cita Rasa Kampung

BV午餐8 

一次可以品嘗到香辣牛肉、雞肉青檸沙拉、豬肋骨、椰子大蝦湯、咖哩田園蔬菜、香炒蔬菜、沙嗲雞串、沙嗲烤魚和烤西班牙鯖魚。這套料理是個套餐,裡頭還有紅豆漿花番茄湯、點心(斑蘭葉烤餅配椰子棕梠糖伴芒果雪芭)和飲料(咖啡或茶),相當划算!

BV午餐9  

右上方就是斑蘭葉烤餅配椰子棕梠糖伴芒果雪芭,我想大家應該比較好奇綠色那塊的口感,裡頭甜甜有點喳喳的口感,搭配著芒果雪芭(酪)口感會比較濕潤好入口,芒果塊甜非常有香味,上方的脆餅增添了些口感!

來趟鳥籠餐廳,享受真正的異國美食吧~或是透過星空旅遊訂購寶格麗住宿,可獲得一次晚餐就是在鳥籠餐廳使用(依星空官網合約為主) 

 

訂房/行程需求:(星空報價參考)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Bvlgari Retreat & SPA Bali

Address: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Uluwatu, Bali 80364 – Indonesia 

Tel:(0361)  8471000 

Fax: (0361)  8471111 

Website:http://www.bulgarihotels.com/zh-tw/bali/bar-and-restaurants/sangkar-restaurant/sangkar-restaurant

Email:http://www.bulgarihotels.com/zh-tw/bali/location-services/service-contact-us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