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從巴里島回台灣的時候, 就是一股腦地抱怨當地的天氣很熱, 現在還是一樣的! 不過這一次的經驗讓我真得著實嚇到了! 嚇到什麼呢?

這樣說吧! 目前我們的客戶有很多人都是這樣跟我們要求的 : 我想要悠閒的行程, 每天睡到自然醒, 千萬不想要排太多的行程, 但是 Spa 想要每天都作一次! 雖然這樣, 每天待在飯店裡面也很無聊, 最好可以幫我排個傍晚出去晃晃就好了。然後我一定要吃金巴蘭BBQ, 烤豬肋排, 烤豬飯, 髒鴨餐, 酥骨雞...還要請導遊推薦給我好吃的好玩的....重點是, 我不要早出晚歸喔! 揪咪 !


Nuris 在南部也有開分店囉!

 

我先不得罪將來也會這樣跟我們要求的旅客們, 大家可以先看看我的經驗, 當作參考吧!

這一趟峇里島行, 寶格麗經理很貼心地幫我安排了一個很棒的旅程。我可以再寶格麗裡面享受一次的晚餐 一次午餐, 一次下午茶, 一次SPA.. 當然還有寶格麗的早餐以及看不完的海景, 用不完的發呆......

經理真的很貼心, 這一點不是我愛說, 他要我早一點去寶格麗享受周末假期, 因為住兩天阿~所以我就乖乖地大概下午兩點半就到寶格麗的大廳報到了。經理就很開心地從他的辦公室出來迎接, 跟我寒暄聊天幾句之後, 他告訴我說: YUAN 你要不要參觀一下我們家的寶格麗VILLA, 我知道你還沒有看過, 等等你Check In 好了, 我帶你去晃一下, 順便看看我們家的2 Bed Room 吧! 我說: OK!

寶格麗總統套房VILLA 的照片

進了自己的別墅大概也已經三點有多了, 因為經理貼心地升等, 所以我的房間海景真得漂亮, 當然這個時候就又是我的拍照時間啦! 管家也是不停地解說他們的房間設施(謝謝我的管家波尼)...大概20分鐘之後, 我的管家終於走了, 接著我在我的書桌上看到我在寶格麗的時間表, 他說:

YUAN 真的很歡迎你回來寶格麗, 這一次希望你可以有個放鬆的周末
所以在明天我特別幫你安排幾個活動...

0900  早上YUAN起床, 然後就享用我們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您可以盡情享受我們VILLA內的設施, 你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主要泳池美景喔!
1200   YUAN 請您前往我們的餐廳享用午餐, 您想吃什麼都可以隨便您點
1400   我們幫您安排在SPA區享受一個一小時的按摩, 如果一小時不夠請您跟我說, 我來幫您簽名
1600   YUAN 可以到我們的BAR享受一個下午茶的服務, 在這裡享受夕陽美景是最棒的體驗
1800   YUAN 要去參加PARTY 囉,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如果您還有任何需要請您不要客氣打電話給我, 我的電話是....XXXXQQQQ

以上就是我看到的計畫表, 我的天阿, 我當場真的感動到要落淚了!  寶格麗ㄟ! 如果你要完成上述的幾個活動, 你知道要額外花多少錢嗎!! 其實, 我正掉進一個很可怕的漩渦裡面...


VILLA 的管家車

緊接著就是來到是日的當天

睡覺睡到自然醒, 這是基本的需求麻~ 在寶格麗賴個床, 這種奢侈的享受也不為過吧! 所以我就一路賴床到八點~~ 起來整理一下, 我為了要完成我的計畫, 我就趕緊前往餐廳。其實這個八點是有計算過的時間, 因為我想要先去吃早餐, 然後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然後去泳池發呆個一兩個小時, 才吃中飯, 吃完飯睡個午覺, 然後去SPA, 然後去悠閒著吃下午茶...然後出門去參加當地旅行社的PARTY!

當然, 餐廳的服務就是一次完美的享受啦~~但是這個早餐我的確也點了不少, 也一路吃到快九點半..

剛吃飽不能去運動的吧, 要消化一下, 所以我就一路從餐廳走回我的VILLA, 這一路都要拒絕很多管家開車接送的邀約, 因為要消化是很重要的, 回來VILLA 打開電腦收信, 回幾封客戶的信, 然後不知不覺 11 點約好的管家車已經在門口了! 對! 我先預約了11點要去健身房運動, 所以我就想說去運動個一小時, 不然等等中餐應該是吃不下! ( 本來就吃不下! )

運動好了, 其實心裡是很緊張的, 天氣這麼好, 我怎麼可以不去游泳一下呢, 所以我就先往泳池去了! 泡個水, 有人幫你送防曬用品來, 你可以安穩地在這個海天一線的泳池盡情浪費人生......SORRY , 我只能稍微走個15分鐘, 然後就要開始打包了, 為什麼呢? 假如我不在1點以前完成我的中餐, 我等等2 點的SPA 不就整死我了!!  所以1230 我就趕緊打包回房, 沖洗一下身上的有的沒的, 然後又火速地回到中餐餐廳...


在餐廳發呆真的很舒服

隨便點了兩道菜單看不懂的菜, 接下來就是開始等餐囉~~人客唷~我才剛吃完早餐呢! 又要吃中餐真是飽死我~! 等餐的時候其實就是發呆看海的時候, 這時候要稱讚一下寶格麗的海景, 真的發呆超級適合。餐廳服務生發現我在發呆, 就趕緊上前搭訕, 說想要變魔術給我看~~之類的! 所以這一餐一路吃到1點半有多一點......怎麼辦勒? 因為SPA你總是要提早個15分鐘, 所以我只好乖乖地從餐廳搭管家車到SPA報到了...

SPA館真的也是很美, 我做了一小時的精油按摩, 這一路只有海浪聲..舒服地放鬆...我就想說午睡也順便一起解決了吧! (其實我睡不著啦~就休息聽著海浪聲) 很快地, 一小時結束...然後親切地芳療師帶我到SPA專屬的休息區域看海....這個時候已經三點多了....然後接到我的司機打電話給我, YUAN 我五點去接你喔!! 因為我們晚會前要先吃飯..六點開飯........

我的天啊!! 現在才三點半沒錯...但是我四點還有下午茶ㄟ!! 剛按摩完, 我又很想睡覺...怎麼辦..
所以我當下就直接決定, 放下午茶鴿子吧, 讓我回VILLA睡個一小時, 然後再準備出門...其實回到VILLA後也是在上網回信..跟朋友MSN之類的...就這樣五點趕緊出門.....

這段長落落的碎碎念, 其實就是在講一件事情, EVEN 我已經在寶格麗了, 我還是不能做自己的主人...
安排一堆活動, 當然都是寶格麗的貼心與用心, 享受當然也不在話下, 但如果換成是你, 你會覺得放鬆到了嗎? 我真的覺得這一天我過得好緊張...

後來又有機會可以休息是在港麗套房酒店。


我要去游泳啦!!!!!!

我好想要有一整天是泡在水裏, 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喔! 當地經理也說好了, 就沒人會來打擾。後來早上港麗酒店經理打電話來邀約說要介紹飯店, 我也只能說好....

緊接著....

1500-1700 是我們的免費下午茶時間
1630-1800 是您預約了我們港麗SPA的時間, 請您要15分鐘前到SPA櫃台喔!
1700-1900 是我們的免費雞尾酒時間, 請您別忘了來拍照喔!
1900-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夜晚..(其實經理還是不放心我, 所以安排了一個晚餐在海草餐廳)

我記得我1430 還再回信呢....

港麗套房酒店照片

 

YUAN 觀點

巴里島適合發呆, 什麼事情都不做! 我雖然沒有出門, 但也把行程排滿了....所以帶著遺憾回來了!
沒辦法去游泳, 沒辦法好好睡個午覺, 沒辦法...因為我也算去工作的! 但你不一樣!!

你是去休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