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北好說歹說也五天了, 五天就是一般人去巴里島玩的時間呢! 現在其實也都還回不來, 我想大家的經驗一定都一樣, 一邊看著自己拍的照片, 那個時間場景就會一一浮上心頭...我在家裡醒來的時候, 我都會以為自己還在那個碧海藍天的巴里島呢!

這一次去了巴里島總共11天, 這一頓早餐是我吃最久的一餐...

並不是因為早餐特別好吃, 其實是因為W酒店經理一直很熱情地要我體驗一下這裡的早餐, 要透過我的經驗, 以及我的鏡頭, 然後可以有機會跟在台灣躍躍欲試的旅客們說明, W 酒店一點也不輸給聖瑞吉斯喔! 但怎麼說呢? 聖瑞吉斯是奢華, W 酒店是摩登時尚, 兩個本來就不同的風格, 雖然同屬一個集團的酒店~~指是因為都在巴里島有飯店, 所以當然硬是被拿來放在天秤上比較囉!

好吧, 以我住過這麼多酒店的經驗, 好歹也吃過幾次的聖瑞吉斯, 我給W酒店早餐的平價就是: 85分!
( PS: 聖瑞吉斯也才90 分 )

輸在哪裡呢? 因為W 酒店的食材沒有聖瑞吉斯用的好, 不過我有點再說廢話, 畢竟人家聖瑞吉斯房價就比W貴個30%, 當然有能力去花這個錢囉。好像我在 Bulgari 也是一直在吃龍蝦, 這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服務都是一樣的, 但 W 多了一個專屬馬克杯的貼心服務; 環境上面, 畢竟W 是舊飯店翻新, 所以空間上面小一點, 這也沒辦法。

很多人會問到底要選哪一家好阿~~~也許我該給您一個方向, 如果您還算喜歡晚上有地方可以去的話, 那麼 W 酒店就是首選! 如果您想要自己的房間有海景, 那 W 就贏了!


W 酒店的超大床


海景就贏了!

嘻嘻, 讓我們享受W的早餐去囉~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fbid=164283453627392&id=113044915417913&aid=63059

 

YUAN 觀點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