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知名化妝品牌資生堂集團結合了著名的建築設計帥和景觀設計師,在巴里島設立了第一個亞洲SPAKIRANA SPA建在靜謐的烏布山區,佔地約5400多坪,面對Ayung河。僅15間的獨棟spa villa,每棟villa2人為單位,分上下二層,下層是更衣間,上層是按摩床和泳池等。每間獨棟的spa villa皆被山林圍繞,讓您享有專屬的私人空間。 

KIRANA的梵文意思是:光和氣味,印尼文的意思是包含內在的整體美。當您一踏進這裡,會立刻產生一種被綠意給溫柔包圍的開闊感。身體享受按摩的同時,心靈也能被大自然所撫慰,這就是KIRANA所衷心期盼達到的目標,讓來到這裡的旅人們,回歸到,然後再生。這個想法讓Wen很感動,就好像好朋友那樣,把你心裡的垃圾全部接收。於是,我們又能重拾生活中那些簡單小幸福!


療程部分,KIRANA SPA使用的產品都是由資生堂特別研發,並不在市面上做販售,是只有在這裡才有的。另外,KIRANA以凝膠質地的產品取代精油,按摩後舒爽不油膩的觸感,也是特別之處!在這裡提供您〔療程時間〕和〔SPA時間〕的組合療程。〔療程時間〕指的是按摩時間,〔SPA時間〕是指療程結束後,您可以待在SPA房裡享受蒸氣室、私人泳池、室外休息室等等設備的時間。 

KIRANA SPA價目表 http://www.kiranaspa.com/tw/program/

Spa Garden:有二個游泳池、桑拿、草本芳香桑拿、水療設備、淋浴間和不計費的置物櫃。

Spa Garden的服務項目:簡單的舒壓按摩、指甲護理、指甲彩繪、餐飲提供。

Wen會建議如果您有安排這個行程,最好能夠待上半天的時間!因為即使您選的是1or2小時最便宜、時間較短的療程,結束後無法繼續待在Spa房,也無緣使用房裡的私人泳池,那也無所謂。因為Spa Garden裡的所有設施您都可以盡情免費使用,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用到關門也可以,很划算吧!這也是我覺得KIRANA特別之處,提供給客人很完整的服務享受。很像外國的有錢人貴婦,週末會去SPA水療中心渡過一天的奢侈。當然如果你有預算去盡情揮霍,就選擇3小時以上的療程吧!(我會很羨慕你,我也想灑錢…)

星空也有和KIRANA SPA做配合,大家可以來電詢問!Have a nice day~~


 

YUAN 觀點

文文果然很識貨, 這家SPA 的服務可以說是市面上許多SPA的先驅...
耐心地調查你喜歡的力度, 受傷的地方, 按摩師專業的手法....這些都是其他按摩店學習的對象喔!
我自己是很懷念那個SPA VILLA 溫柔的自然風....(想著想著都醉了~)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