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要比會享受跟敗家, 我想YUAN 應該不會輸給其他的同行同業喔! 走到哪裡吃到哪裡還不打緊, 住到什麼飯店就SPA到什麼飯店, 這招才厲害吧! 不過, 這一次卻敗給了自己安排的貴婦行程....因為我實在~~吃好飽喔~~

一切的一切都應該從ST. Regis 開始說起

話說, 這一次我們特別安排去品嘗真正貴婦級的ST. REGIS 下午茶, 一顆巧克力就要價3 美金, 這是只能錯過完全不能放過的高級享受, 所以住在聖瑞吉斯, 一定要來品嘗這客下午茶的!! 這個下午茶吃到飽, 天神降臨般的享受, 除了有甜點可以吃, 還有一些小點心, 冰淇淋...喝不完的冰咖啡......YUAN 就給他一路從3 點吃到 5 點, 沒再客氣的!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有!! 緊接著, 國際級的豪華自助晚餐才正上演, 好心又熱情的飯店經理特別邀請Shiningtour 一起聚餐, 所以YUAN就只好頂著還沒消化的肚子, 又來到了晚宴的餐廳, 琳瑯滿目的晚餐餐點, 跟早餐一樣, 除了你可以自己拿, 可以去點燒烤讓她送過來, 桌上的主菜可以盡情地吃到飽, 重點是, 還有貼心的服務人員會不時地送一些你愛吃的過來......光是小龍蝦我就不知道吃了多少隻.....

隔一天早上, 史上無敵幸福的早餐, 你能錯過嗎? 能放過嗎? 千萬不可以!

所以, YUAN 又來到的熟悉地餐廳, 繼續聖瑞吉斯高級的早餐饗宴, 你可以點龍蝦, 可以點牛排, 可以吃日式, 可以吃港式, 想要什麼, 點就對了!! 人生阿~~如果美食當前還不懂得吃, 那可白來這一趟了! ( 話說回來也沒這麼誇張啦, 這次沒吃到, 下次再來吃就好了 ~~)

我為什麼要這樣吃??

老實說, 早在下午茶之後就吃不下了...這樣暴飲暴食, 都是ST. REGIS 害的!!! 就讓我們好好的跟他客訴!! 是的, 我真的有客訴, 離開聖瑞吉斯, 飯店經理又出現了, 我馬上立刻就告訴他我的想法:你們的料理可以不要這麼好吃嗎?!!!

來到巴里島, 老是跟我的客戶說, 要當貴婦喔!! 除了SPA, 下午茶都不要放過, 還要胖兩公斤回來喔! 這次我可是自己就體會到, 好吃歸好吃, 適量還是比較貴婦的啦~

對了! 別以為這次YUAN 作旅遊業的特權喔, 以上的那些餐點, 只要你是住宿在聖瑞吉斯, 你都可以用的到喔!! 好好規劃你的假期吧!

YUAN 觀點

如果你問我, 下回還要去吃嗎?

我的回答是:有誰願意讓手中的幸福偷偷溜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