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泰國之後終於 我們又要來Bali了,記得7月才和Eric來而已,然後3月份我和yuan來的時候住了ㄧ間會令人發瘋的Villa,導致現在我已經完全不賣它囉….瘋狂抱怨後再11月初 確定了此行Bali島要住的飯店就是Kayumanis Ubud + ST REGIS BALI + BVLGARI住的這麼好,可是我們為了體驗夜航班因此 安排了夜航班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了

夜航班的時間是去程 CI 2771 TPE 20:20 DPS 01:20

                            回程 CI 2772 DPS 02:20 TPE 07:25

     我們到達巴里島當地就已經凌晨了,這個時間去桃園機場其實人不多也不擁擠,所以算是很順利也快速的進候機室囉。飛機和長榮一樣是飛小飛機不是很舒服…@@” 而且說真的當我們飛車到UBUD區的時候竟然已經四點了,所以 第一天的肉桂UBUD算是浪費掉了,這次在肉桂UBUD住的房間是1 BR DLX 也就是新蓋的VillaVilla內真的蠻大的,ㄧ樣可以在泳池裡裸泳,據我的觀察是不會被其他的Villa看到的喔,很有隱私感,貼心的肉桂 ubud有為您在房間內準備防蚊液,UBUDVilla共通的缺點,夜晚蚊蟲多,如果會怕蟲的像Eric就在我耳邊上演了ㄧ天的驚聲尖叫,最好笑的就是洗澡洗到一半大叫,因為他踩到甲蟲瞭~聽說獨角仙一隻可以賣到幾千塊喔,但他卻踩到不值錢的甲蟲,倒是肉桂ubud因為有定期噴灑殺蟲劑所以蚊子還好不會很多。

 

 

      洗澡的時候Eric拉著室外的蓮蓬頭沖澡,我都是使用戶外開放式淋浴,我覺得在這裡洗澡很舒服耶..雨季的話可能不適合在浴缸泡澡喔,會飛的白蟻太多了在浴缸泡澡會像在泡白蟻藥酒,完全不誇張,肉桂ubud其實剛剛整修完畢所以可以說是一個八成新的Villa,住宿這裡暫且不提它的硬體,我已經深深體會到他的確是服務性質的Villa好比說在四點的時候服務人員很迅速的check in,我們都還沒到達Villa行李已經在Villa內擺在它放行李的地方了,隔天當我們再餐廳使用早餐時,導遊到了..我們的管家竟然找的到我們並且告知導遊在大廳等待.讓我們非常的驚訝,至於硬體肉桂ubud依然非常的Bali島建築 走道的部份全部都鋪了石塊,在肉桂ubud整修後他的範圍變的更大了,曾經有ㄧ個念頭要在這麼大的範圍全都鋪上這些石塊要花費多少人物力呢?.

 

 

      如果說其他當地的Villa是將Villa建築在森林中那肉桂ubud把自己化身為森林的一部分 我想這一點它是做到了,Spa的部份 再肉桂ubud我將2小時的lulu spa改為1小時的熱石按摩,在熱石按摩上我覺得真的蠻舒服ㄧ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Spa的環境就在泳池的附近也很好看.喜歡ubud的旅客真的不要忘記肉桂ubud,在check out後我們走了和經理不同的行程。

 

       飯店的部分我們看了Chedi Villa ㄧ進去就感受到他的不同 得知這個Villa原本是ㄧ位藝術家的住處後,我覺得它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Villa一進去就有個很大的稻田景在Villa內鄰近在稻田的是很漂亮的天鵝湖,讓我以為我身陷在水明樣郊區而不是ubud,用餐的地方十分有氣派方正又寬大的餐廳這間Villa本身散發著豪華五星飯店的氣質卻又不失自然寧靜的感覺,這間Villa有三種房型其中1 bed spa Villa 1 br pool 是一樣的價錢,顧名思義 1 bed spa就是天天都有spa可以做ㄛ是免費的療程而 1 br pool就是Villa內有泳池 在空間感我喜歡1 br pool但是 1 bed spa 理面就有ㄧ個烤箱和一日一個免費的spa療程,Bali經理曾經問我讓我選一個我會選什麼當時我選了1 br pool 但我要告訴大家其實各住一天就好囉價錢是一樣的^^

 

     我們看的另一間VillaKamandalu Resort飯店本身就有梯田景也算是相當有ubud的感覺房間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他也算是ubud區中價位的Villa如果喜歡梯田的話就可以來這邊住住看囉,

 

 

     其實如果要介紹飯店交給yuan就好了畢竟我們是在分享遊記部份的,最想要推薦給大家的這三間住過的Villa其實是St Regis,在公司週年慶與導遊們同樂後,快到2點才check in 進去 ST Regis它給我們的房間完完全全的比BVLGARI貴了兩倍多,讓我深深覺得這麼晚才check in會不會太浪費了阿,天ㄚ.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夜晚的海灘及餐廳.Eric堅持要睡覺的同時,我去拍了性感裸露的海灘照囉,hehe有圖有真相.

 

 

在巴里島經理特別叮嚀我們要特別花一小時使用早餐因此大家六七點就爬起來往外面的海水游泳池游泳了,他的游泳池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非常的長也非常的漂亮喔可以爬上岸的地方都備妥了毛巾讓您可以隨時擦乾,海水泳池中間不時可以看到發呆亭,池中按摩亭以及沙發亭最讓我們吃驚的就是他的早餐了,在部落閣有介紹此時就不在錦上添花了,只能說他算是服務硬體俱佳的超豪華五星飯店囉.讓我心裡頓時閃過ㄧ個閃電,麗池算什麼呢?哈哈只能說無法相提並論啦,mm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住它..

 

 

      最後住宿的是BVLGARI,它讓我覺得如果沒有那位開高爾夫球車的司機我可能哪裡都去不了,真的有超級漂亮的海景一睡醒就看到海景,Villa外的落地窗讓海景在床前一覽無遺,雖然這麼說可能不大好但是它的無邊界海水游泳池卻是輸給了Ritz,中間的高度竟然有300公分高很恐怖,有個客人說因為他不會游泳因此要向我們借甜甜圈才可以安心的拍照,在這裡告訴蘇先生要小心安全喔  

 

 

BVLGARI的早餐也是很棒的但是因為已經被ST regis嚇到了因此我覺得他的早餐比不上St Regis,再寶格麗住宿的一天遇到一位來寶格利拍珠寶的明星,個人認不出她是誰只覺得一臉很精明能幹的女人帶著剛毅的氣質讓我聯想到了米蘭達,加上身後的衣架更讓我自以為身在穿著PRADA的惡魔拍片現場,在這裡隨時有可能遇到明星藝人等等,所以要隨時保持著自己美美的氣質喔,Eric也在這裡拍了泳裝照


      住宿在BVLGARI他的賣點非常清晰,品牌、海景和Villa內的B&O影音設備,我們還有去它的海灘拍照在連續下雨後到了海邊,自稱是晴天男的yuan還是不敵天公的安排,依然是下雨了因此就只有我去拍了一張海灘的照片就走了無法在他的躺椅上曬太陽..事實上我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在海灘上方的休息亭點了兩杯雪碧和一人份的蛋糕折合台幣將近一千元,果然在哪裡用餐就有什麼樣的價錢,價錢非常的不親切。值得一提的是寶格利的紀念品店內會有賣他的鑰使圈不便宜約台幣四千多元精品店內也會有相關寶格利的商品據說是比在外面便宜啦,喜歡BVLGARI的旅客可以去比個價囉.

 

 

      Check out當天也是要回程的當天,我們的晚餐在葉子內用餐順便開會還有告訴葉子經理,之前有客人反應現在葉子周圍在施工非常的吵還會聽到有人念經,而葉子經理的回答是施工已經結束了且他也親自向那位客人道歉,他感到非常的抱歉並會多注意一下,葉子Villa的所在區原本就在kuta的市區,熱鬧及交通方便是它的優點相對的也是缺點,如果您想要的是非常安靜的地方建議您可以住宿在水明樣或是Ubud等其他區域,若您喜歡的是方便的話,在我們最近一次在葉子吃晚飯的3個小時實際體驗,它還是相當好的Villa,除了在最靠近餐廳的Villa泳池高八音大叫!!不要啦~~~~”會被餐廳的人聽到外我們的確沒有聽到其他的聲音了 ‵(*^^*)′ ~~ 羞羞

 

       葉子的飯局結束後,也將近到這次巴里島之旅的尾聲了,念念不忘玩沙組及泳圈的yuan和我們一起到巴里島新開的大賣場,買了蠻多東西的結果到了櫃檯要結帳時就被打槍了,原來是條碼都刷不出來,結帳速度超極慢,果然是新開的大賣場耶..不過最重要的玩沙組和泳圈還是買到了

 

       這次的巴里島之旅可以算是我住過最貴的五天四夜吧,雖然做了不好的示範沒好好的使用飯店設施,盡情的休閒,但是畢竟是去工作的,有人說雨季不喜歡去巴里島但是這次去就有很多煙雨飄渺的照片天氣其實也不算很差,巴里島真的是各種季節都有不一樣的美囉。

 

That’s All…………

 

 

YUAN 觀點

你真的是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