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tour 周年慶的活動,不僅僅是針對我們的客戶喔! 我們當員工的也是一樣有福利的啦! 哇哈哈!

Shiningtour 在 11/7-10 所有的人都會去曼谷玩喔!

所以如果有需要報價的旅客,請您可以多利用 Email 的方式連絡我們! 我們會盡快報價問好房間給您!

另外 11/26-11/30 Shiningtour 也會在巴里島辦活動喔! 屆時也會有一些報價較慢的狀況,如果有需要報價的旅客請您可以提早跟我們詢問報價,謝謝!

 

針對Shiningtour 周年慶的活動特別公告

最近因為台幣狂貶值,美金漲價漲到亂。我們預計 11 / 1  會調整我們的匯率喔!

現在報名我們的11月周年慶活動的旅客動作要快喔!

當然我們跟去年一樣也會準備好一個免費的晚餐給屆時在巴里島的客戶們喔!

 

YUAN 觀點

11月出國兩次.都是公司出錢~ 不景氣的大環境,公司還是很有情有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